克洛普发飙:行了欢迎杰拉德回归任教 别聊他了!

2016年11月25日14:5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渣叔也有点忍不了了渣叔也有点忍不了了

  体坛+记者短笛报道

  11月24日杰拉德宣布退役后,明确表示将把执教作为未来选择之一。人们最期待的,就是他有朝一日能坐上利物浦帅位。如今,红军由克洛普掌印,杰拉德是否有机会先以助教或梯队教练的身份回归?24日晚些时候利物浦的例行发布会上,克洛普证实了这种可能性的存在,但面对记者们源源不断有关杰拉德的问题,渣叔不高兴了。

  克洛普表示:“有结果可以宣布的时候,我们会宣布的。大门是敞开的,如果杰拉德希望走上执教道路,我们会帮助他。我没有更多可以说的了,其实现在可能已经说多了。”

  实际上,早在10月杰拉德最初暗示将离开洛杉矶银河时,克洛普就说过愿意将他吸纳进教练组,“没有人需要担心我们这里没有杰拉德的位置,但具体内容会由我和他来谈,我们谈的内容不会对外界公布。”

  有些人担心,若出现杰拉德这种明星助教,会有功高震主的感觉,对克洛普产生不利影响。类似例子是吉格斯这个同样想坐上曼联帅位的球迷宠儿辅佐范加尔,二人的合作就不是那么完美。吉格斯近日还谈起,他和范加尔常有不同观点,自己即便接受了主帅的决策,有时也并不赞同。

  但利物浦名宿阿兰·汉森相信,渣叔和杰队不存在这种问题,“如果杰拉德进入教练组,他不会被克洛普视为威胁,他会对克洛普充满敬畏,我相信克洛普也愿意接受他。2015年,杰拉德已在利物浦U16当过一段时间教练,他很享受那段经历。如果你是个U16的孩子,得到杰拉德的指导,该是多好的事情?”

渣叔和杰拉德关系bucuo渣叔和杰拉德关系不错

  汉森的话不算错,但至少24日这场发布会上,记者们对杰拉德的过高关注已经让渣叔有些不悦,“我来到这里才14个月,怎么能由我来谈论这里的名宿有多么伟大、和这些名宿在一起是什么感觉?”

  有记者很想知道,克洛普是否认为杰拉德在“世界最佳球员”的行列,渣叔明显不耐烦了,“你认为有多少球员算世界最佳球员?把贝利算进来吗?贝肯鲍尔算进来吗?克鲁伊夫呢?让我从谁谈起?杰拉德是个顶尖球员,但我的看法并不重要,我只能说我喜欢他这个人。好了,不要再从我这里来收集有关杰拉德的料了,你们不需要我。不要再在这里谈论他了,这不会帮助杰拉德,也不会帮助我。”

  这次发布会的轰炸,看来让渣叔产生了一些不好的感觉,确实,这些英媒的问题,有些过于强人所难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杰拉德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