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PK英格兰!阿布要与英足总掰手腕 留1功勋

2016年11月24日1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蒂夫-霍兰德突然变成了“香饽饽”斯蒂夫-霍兰德突然变成了“香饽饽”

  新浪体育讯  英足总即将正式扶正“临时教头”索斯盖特的帅位,这位昔日英格兰U21的主教练终于是“媳妇熬成婆”,作为英格兰本土新帅一代中的佼佼者,索斯盖特挂帅英格兰成年队可谓是众望所归,当然,新官上任的他也将启用一批自己的人。

  切尔西教练团队中的斯蒂夫-霍兰德一直在兼任英格兰U21的教练,如今,昔日U21的主教练索斯盖特挂帅英格兰成年队,他同样邀请了霍兰德这位好帮手来帮助自己,但这就等于原本在英格兰U21青年队“兼职打工”的霍兰德,将转为正式职位,这就意味着,他必须先辞去切尔西教练的职位,才能赴英格兰就任。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也在不惜一切代价的留人,这一次,阿布要与英足总掰掰手腕,留住这位队内的功勋霍兰德。

  (Alduin)

文章关键词:阿布霍兰德英格兰切尔西英足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