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心仪目标亲承愿跳槽:换个环境 切尔西热刺争购

2016年11月24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蒂莱曼斯收到了英超众多豪门的邀请蒂莱曼斯收到了英超众多豪门的邀请

  新浪体育讯  当世欧洲足坛少有的天才,上一代FM中潜力为-10的中场奇才蒂莱曼斯,如今已经受到了来自曼联、切尔西和热刺的关注。事实上,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刚刚上任之初,就邀请过这位年仅19岁的比利时中场小妖,如今,蒂莱曼斯也表达了想要出去闯荡一番的想法。

  “我还是得始终保持谦逊和做回自己,我知道球迷们对我有很大的期盼,我自己也想要变得更强,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足够可以再挑战更高的舞台了。或许,我应该换个联赛环境加盟一家更大的球队了。”

  “我欣赏水银泻地般的传切进攻和踢出美妙的足球,当然,我也知道自己应该更加的努力再上一层楼。”

  (Alduin)

文章关键词:热刺切尔西穆里尼奥比利时奇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