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向温格开炮:他14年没赢过冠军了 我才18个月

2016年11月22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讽刺温格穆帅讽刺温格

  新浪体育讯  上周的英超焦点大战,曼联1-1战平了阿森纳。穆里尼奥和温格的再次交锋以握手言和告终。曼联没能把握机会缩短与第一集团的差距,穆里尼奥新赛季的执教战绩依然不理想,他也受到了不少质疑。对此,穆帅发话捍卫自己,同时没忘了讽刺一下温格。

  据《镜报》报道,穆里尼奥对于近来针对自己的质疑声作出了回应,在接受采访时说:“阿森纳主帅已经14年没拿过冠军了,而我只有18个月。在过去14年里,他都没能打造一支冠军球队。而我来这(曼联)才4个月。你们的这种高要求只是针对我,对其他人则不这样。”

  穆里尼奥继续说道:“这肯定是因为我过去辉煌的生涯。因为每次我去一家新的俱乐部,总是马上能赢。但现在,在曼联我要面对更加困难的现实,因为这是一项非常艰难的竞争,很多球队都有出色的教练和球员并且已经准备了很久。曼联现在非常需要稳定。球队高层和球迷都希望给我这种稳定,但是媒体似乎不愿买账。”

  显然穆里尼奥的言语中暗示,自己得到了曼联高层和球迷的支持,对于媒体的质疑,穆帅感到不解。穆帅认为自己需要时间将曼联打造成一支争冠的球队,同时没忘了讽刺一下温格来衬托自己。不过严格来说,穆里尼奥的对温格的讽刺并不严谨,教授上次带领阿森纳拿到联赛冠军是在12年前,而之后他还赢得了3次足总杯,所以温格的冠军荒还没有到14年那么久。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温格穆里尼奥曼联阿森纳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