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劲旅拒绝1月引进小法:他很强 但我们不需要

2016年11月11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布雷加斯的未来在何方?法布雷加斯的未来在何方?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迄今为止只在英超联赛中出场4次,累积上场时间还不到90分钟,对于原本切尔西队中的核心法布雷加斯来说,这是一个不可接受的局面,在新帅孔蒂的麾下,小法如今已然形同鸡肋。冬季转会窗重开之际,寻找一支新的球队离开斯坦福桥,似乎已经成为了他最好的选择。

  近来有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小法将于1月转投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效力,不过这遭到了主教练桑保利的否认。

  “我知道法布雷加斯是一名举足轻重的球员,但是我现在还未考虑过引进他。”桑保利说道:“他在球场上是如此的机智,他是那种任何教练都爱不释手的球员,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能够来到我们球队。”

  “我们现在阵容稳定,我不认为我们现在还有必要再引进新的球员。”

  (Alduin)

文章关键词:桑保利法布雷加斯孔蒂塞维利亚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