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靠小猪救命?英媒曝让他回归是要马上卖他!

2016年11月01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猪前景难料小猪前景难料

  新浪体育讯  施魏因施泰格回归曼联一队,但他能在英超中获得出场机会吗?

  在曼联的训练场上,德国中场心情不错的和队友合练,他还发推特表达喜悦之情,“今天感觉很棒!”这次回归颇为正式,不但穆里尼奥在全队会上宣布了消息,还将此前剥夺的一队更衣室衣柜归还给了小猪。

  有分析称,穆里尼奥这是要召回小猪救急了,曼联成绩不佳,阵容需要调换,此时穆帅想起了被打入冷宫的德国名将。英国媒体还列出了数据对比,有施魏因施泰格的18场比赛,曼联10胜6平2负(胜率55.6%),没有他的30场则为13胜6平11负(胜率43.3%),而小猪在不在场,曼联的场均失球也有较大差别(有他时场均失球0.6,没他为1.2)

  施魏因施泰格上次为曼联出场,已经相隔了226天,那还是3月份1比0击败曼城的德比战(替补登场),而自从1月份,他就再没首发过。“荒废”了这么久,穆里尼奥真的想搬他来当救兵吗?

  从战术角度分析,曼联4231阵型的“2”,即使换人,恐怕也轮不到施魏因施泰格。博格巴和埃雷拉之后,费莱尼是穆帅最常轮换使用的,其后还有卡里克与施耐德林,他们的比赛与训练状况,都优于长期边缘化的小猪。即便德国人回归一队,在首发选择上,他也只是末位之选,出场可能性似乎不大。

小猪能上场吗?小猪能上场吗?

  而据英国《每日邮报》的线人披露,穆里尼奥和曼联让小猪回归,目的其实是为了能尽快清洗他!该报称,此次回归,并不意味着施魏因施泰格能在曼联打上比赛了,老特拉福德内部人士并不指望他能重返穆帅的大名单。

  《每日邮报》写道:“穆里尼奥确实想让32岁的施魏因施泰格恢复身体状态,但这样做,是为了在一月份将他清洗掉,美国大联盟是潜在的下家。曼联将会允许他自由转会离队,以节省出每周13万英镑的薪水空间。”

英媒:让小猪恢复状态,是为了一月份尽快清洗他英媒:让小猪恢复状态,是为了一月份尽快清洗他

  “俱乐部的消息源称,他们理解德国人留队的决定,但穆里尼奥做了决定,不会再把前拜仁队长纳入他的计划中。虽然看起来气氛有所缓和,但穆里尼奥让他回归,只是出于训练的目的。”

  看起来,小猪的回归,背景相当复杂,能否打上比赛确实是未知数。对于施魏因施泰格此次回归,目前各方说法不一,穆里尼奥心中究竟打的什么算盘,恐怕只有时间才能揭晓答案。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施魏因施泰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