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爆红奇人:阿森纳曼城都在挖我 获誉黑版德科

2016年10月27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塔如今已是德甲爆红的新星凯塔如今已是德甲爆红的新星

  新浪体育讯  论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哪支球队爆红?不是永远的班霸拜仁慕尼黑,也不是球市爆棚的多特蒙德,如今联赛已然8轮战罢,一支陌生的球队却是悄然间占据了联赛积分榜的次席——作为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升班马,又是第一次征战德甲,莱比锡队的表现让世人眼前一亮。

  8轮积18分,仅仅落后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2分,莱比锡让人看到了当年凯泽斯劳滕的影子,当然,队内一些年轻有潜力的新秀也是冒头引发了全欧洲豪门的关注。年仅21岁的纳比-凯塔就是这其中出类拔萃的一位,作为上赛季的奥地利联赛最佳球员,莱比锡今夏花费了1500万欧元将其引进,并且迅速蹿红。

  身高1米72的凯塔在场上司职中前卫,这位几内亚国脚如今已被冠以了“黑版德科”的称号,包括阿森纳、曼城和南安普顿在内的多支英超劲旅都有意将其招揽至麾下,他的身价更是水涨船高。

  “现在无论是阿森纳、曼城还是南安普顿,都对我抛出了橄榄枝,当然还有利物浦。不过,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与对方的教练有过接触。”凯塔在接受德国媒体sportnet.at的采访时说道。

  “不过我眼下还没有太大的兴趣加盟一直欧冠的豪门球队,对我来说这还有些早,首先我还得在德甲好好的提升自己。”

  (Alduin)

文章关键词:德科曼城阿森纳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