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场11球!切尔西1奇才崛起 孔蒂:他是蓝军未来

2016年10月26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这名小妖表现出色切尔西这名小妖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几年,切尔西广揽青年才俊,这让蓝军收集到了很多天才小妖。为了让这些新星得到应有的锻炼,切尔西通常会将他们外租,而蓝军也因此有了“出租车”的绰号。今年夏天,切尔西便出租了多达38名球员。而今,身为“出租车”一员的塔米-亚伯拉罕,在新球队中踢出了优异的表现。

  亚伯拉罕身高1米90,司职前锋。今年夏天,切尔西将亚伯拉罕出租至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城队,截止目前,这名年仅19岁的小将为球队出场17次,攻入了多达11球。这样的进球效率,对于一名小将来说,无疑堪称出色。

  看到亚伯拉罕交出如此优异的答卷,孔蒂很兴奋。他对这名小将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孔蒂表示:“亚伯拉罕是一名年轻球员,他是切尔西的未来,这点我确定。季前赛时,我看过他一个星期的表现,然后我决定将他外租锻炼。他在技术和身体方面有着巨大的潜力。”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前锋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