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问穆帅:为啥不用德甲MVP?铁打主力啊!

2016年10月25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姆希塔良在曼联的位置陷入了尴尬……姆希塔良在曼联的位置陷入了尴尬……

  “回家之旅”遭遇切尔西当头棒喝,曼联9轮过后仅排名第七,穆里尼奥如今的日子并不好过。球队状态不稳之际,穆帅的用人也遭遇质疑。日前,曼联名宿哈格里夫斯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不理解穆帅在如今的状况下仍不起用枯坐板凳的前德甲MVP姆希塔良。

  “姆希塔良应该踢上比赛,我不敢相信他居然连大名单都进不去。”哈格里夫斯表示,如果他在红魔主教练的位置上,姆希塔良绝不会遭遇如今球都踢不上的境遇,相反他会牢牢占据一个首发位置。

  “我知道人们担心的问题,但姆希塔良在多特蒙德也遭遇过慢热的状况,不过上个赛季他最终还是成为了德甲最出色的球员,23粒进球32个助攻,这个数字实在太亮眼了。”哈格对姆希塔良极尽溢美之词,他表示,这种数据除了梅西和C罗其他人很难取得。“姆希塔良是一名顶级球员,可我并没能在曼联看到他的出场。”

上赛季姆希塔良在德甲赛场大杀四方最终荣膺MVP上赛季姆希塔良在德甲赛场大杀四方最终荣膺MVP

  谈及姆希塔良如今难以上场的情况,哈格认为姆希塔良的性格可能导致了他难以很好地面对逆境。“我觉得他有些过于敏感,如果开始的几场比赛中他能不断进球和助攻,那他肯定能够越踢越好。可是现在慢热的现实摆在这里,这可能会打击他的自信心。”

  今年夏天,刚刚荣膺德甲MVP(球员票选)的姆希塔良以42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曼联,穆帅在姆希塔良转会后也曾对媒体表示,这样一名得到同行认可的球员对曼联而言意义非凡。“姆希塔良是一名完美的球员,他每个赛季进球很多,助攻的数据也摆在那里,他的创造力和视野以及他对比赛的理解,对曼联而言都至关重要。”

赛季之初,穆里尼奥曾称姆希塔良“非常重要”赛季之初,穆里尼奥曾称姆希塔良“非常重要”

  然而,在曼联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姆希塔良的出场机会实在是屈指可数。迄今为止,他仅仅在首回合曼市德比中得到了一次首发机会。不过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他只踢了半场球就被埃雷拉换下,在上半场45分钟内他触球极少却丢球多达12次。穆帅在那之后也不止一次表示,姆希塔良还需要提高自己的状态。“他(姆希塔良)需要继续努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和状态能够满足曼联的比赛强度。他现在在替补阵容中,我每场可以给他15-20分钟的时间,就像我对德佩一样。”

如今已经恢复健康的姆希塔良还需要等待上场机会如今已经恢复健康的姆希塔良还需要等待上场机会

  惨败切尔西的比赛中,姆希塔良甚至都没进入球队大名单。穆里尼奥也承认,曼联在这个位置上竞争激烈,拉什福德、林加德、马塔、马夏尔等人都在参与轮换。如今本赛季第二次曼市德比即将来临,在首场德比大战中发挥糟糕的姆希塔良能否再获得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还要画一个大大的问号。

  (豆包)

文章关键词:姆希塔良曼联哈格里夫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