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来袭!又到了阿森纳一年一度掉链子的时间?

2016年10月21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能挺过11月吗?阿森纳能挺过11月吗?

  新浪体育讯  曼城四场不胜,利物浦被曼联逼平,热刺也遭遇了两连平,只有阿森纳,各项赛事一路高歌猛进,无人能挡,可以说是英超状态最火热的球队。然而《太阳报》一组数据显示,阿森纳的蜜月期恐怕不久了,因为他们即将迎来自己成绩最差的一个月:11月。

  《太阳报》总结了阿森纳在温格执教的19个赛季中,各个月份的平均积分,其结果相当有趣:三月、九月和十月是阿森纳一年中成绩最好的三个月份,其中九月和十月阿森纳场均能拿到2.14和2.15分——这也从某种程度上暗合了阿森纳在开局以来的强势表现。然而不容忽视的另外一组数据是:11月是阿森纳赛季十个月中成绩最差的月份,场均只能拿到1.59分,胜率仅为47%!

阿森纳各月平均积分表阿森纳各月平均积分表

  不仅如此,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出,和之前几个月相对平缓的积分差距相比,阿森纳成绩最差的11月和第二差的8月相比,堪称是断崖式下跌,可以说11月对阿森纳来说是一个有毒的月份。确实,11月是赛程密集期,加上疲劳已经积攒了一段时间,容易有伤病爆发。不仅如此,赛程上也对阿森纳不利。11月,阿森纳将迎来连续对阵热刺、曼联和巴黎的魔鬼赛程,届时温格的球队将迎来真正的考验。

温格能挺过难关吗?温格能挺过难关吗?

  不过,只有在艰难的赛程洗礼之下屹立不倒,才有资格争夺联赛锦标,这魔鬼赛程既是阿森纳的考验,也是温格的球队在第20个赛季中,自我证明和救赎的最佳良机,枪手能够打破魔咒吗?我们拭目以待。

  (梓泉)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热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