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拒绝与穆帅打嘴仗:没兴趣 吵架能赢球吗?

2016年10月21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普拒绝与穆帅打嘴仗克洛普拒绝与穆帅打嘴仗

  新浪体育讯  此前曼联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红魔创造了有技术统计以来在英超的最差控球率。穆里尼奥本人则非常不服气,他赛后坚称利物浦空有进球率也没创造进球,他们才是更改被批评的一方。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则拒绝与穆帅打嘴仗,他认为已经过去的比赛,继续纠结毫无意义。

  曼联在面对利物浦的比赛中只有35%控球率,赛后被记者质疑时,穆里尼奥回应:“利物浦全场有65%的控球率,可他们只有2脚射正球门,你们必须要批评利物浦,这是他们的问题,不是我们的。”发布会后,穆里尼奥离开了,不过他很快便返回了发布厅并且对记者们说道:“我们的人统计了,曼联的控球率是42%,不是35%。”

穆帅此前曾指责利物浦穆帅此前曾指责利物浦

  而当有记者把穆帅的指责抛给克洛普时,渣叔则拒绝回应,他说:“我对此一点也没有兴趣,我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所以为什么还要继续谈论呢?我不在乎任何人在赛后说什么。我已经了解结束的比赛并且从中学到了东西。所以这种事不会困扰我,我连百分之一的兴趣都没有。”

  “比赛结束了,不管你做什么都没法再赢回已经结束的比赛,这一点我从执教之初就学到了。我们拿到了1分,我认为结果很积极,因为我们的积分比赛前多了1分。我们过去还经历过更糟糕的结果,所以我我很好。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我们不完美,总之就这样吧。”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利物浦穆里尼奥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