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若弗格森还在 我可能还为曼联踢球呢

2016年10月20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佩西在自己的曼联球衣上签名范佩西在自己的曼联球衣上签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夜,欧联杯将上演“故人重逢”,费内巴切做客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阵中的范佩西是红魔的“老熟人”了。荷兰前锋称,如果弗格森没离开,他现在可能仍在曼联效力。

  2012-13赛季,弗格森统帅曼联夺取英超冠军,范佩西当选红魔队内年度最佳球员。在那个赛季后,爵爷宣布退休,此后范佩西在莫耶斯和范加尔手下都没找到之前的感觉。

范佩西和弗格森范佩西和弗格森

  当被问到“如果弗格森还在,你是否仍会为曼联踢球”时,33岁的荷兰人回答:“这个没法说。不过那样的话,我确实有可能至今仍在曼联效力。”

  “当我加盟曼联时,以为阿莱克斯爵士会继续执教更多赛季,但足球圈的事情总有变化,你无法规划未来或者教练的未来。当事情发生时,你只有设法应对。”

还好没撞破还好没撞破

  此次费内巴切来曼联的途中,还一度遇到了险情,他们的飞机被迫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紧急降落,原因是一只鸟撞裂了驾驶舱的玻璃。“一开始我不知道,后来才被告知,”范佩西说,“当时我在看电视剧,后来看到了裂开的玻璃。真是漫长的一天,我们旅行了13个小时,不过一切还好。”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范佩西弗格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