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球迷!因未来现场看球给球队打电话道歉

2016年10月20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尔特人队的球迷凯尔特人队的球迷

  新浪体育讯  一名五岁的凯尔特人小球迷,因为参加朋友生日会而错过了球队的一场比赛,为此他专门打电话到俱乐部道歉。

  上周末凯尔特人在苏超中2比0击败默瑟维尔,五岁的路易斯-卡耶斯没能前往现场看球,他用母亲的手机搜索了凯尔特人的官网,并拨打了电话。

小卡耶斯小卡耶斯

  在电话中,小卡耶斯希望能和主教练罗杰斯、球星斯科特-布朗通话,以表达未能到场的歉意。对此,母亲说:“他大概是最狂热的五岁球迷了,他不想错过凯尔特人的任何一场比赛。”

  小卡耶斯第一次到现场看球,是2015年5月24日,当时他只有四岁。

  (legion)

文章关键词:英超苏超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