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英超比西甲德甲强度大?错 巴萨运转像机器

2016年10月17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帅不认为英超比其他联赛更激烈瓜帅不认为英超比其他联赛更激烈

  新浪体育讯  随着时代的发展,欧洲的足球势力格局也在发生着变化。近年来,西甲强势统治欧战,但英超依靠强大的财力,也打造出了一个非常吸引人的联赛。不少人认为,英超虽然称不上最强联赛,但却是比赛强度最大的联赛。不过这一观点,日前却遭到瓜迪奥拉的反驳。

  瓜迪奥拉说道:“我听过很多次人们说英超联赛更有强度,但他们没去过西甲或者德甲,所以他们根本不知道事实是怎么回事。在英超联赛,你得踢更多场次的比赛,但在德甲,他们的踢球方式也是非常惊人的。”

瓜帅赞巴萨像机器一瓜帅赞巴萨像机器

  瓜帅接着表示:“我认为你必须尊重其他联赛,尊重他们的踢球风格和方法。当然,巴萨的踢法是特殊的,他们像一台机器一样,不断赢得冠军。他们的前场有着超级球星,而且有着非常犀利的反击。所以他们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赢了4-0,那是他们有能赢4球的实力。”

  那么瓜帅是怎么评价欧洲各大联赛的呢?他表示:“我认为每个联赛都有自己的优势,不过球员质量是联赛强大与否的基础。而这也是西甲为什么在过去8、9年中,统治欧战的原因。他们表现出色,就是因为他们有着非常出色的球员。至于意甲,他们也有着足够的强度,当然,其他欧洲顶级联赛也一样。”

  (小九)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英超西甲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