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小老虎2球厄齐尔破门 10人阿森纳3-2六连胜

2016年10月15日2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0人阿森纳3-2险夺6连胜10人阿森纳3-2险夺6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6/17赛季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3比2险胜斯旺西,沃尔科特打入2球,厄齐尔破门,西古德森和博尔哈进球两度拉近比分,扎卡被红牌罚下。阿森纳6连胜后积分追平榜首的曼城。[今日看小炮预测意甲稳准狠!][1元就知赛果!][提前抢欧冠整轮包]

  阿森纳近5场英超对阵斯旺西仅1次取胜,其余4战1平3负。斯旺西仅4次客战酋长球场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这是双方历史上第22次交手,阿森纳此前10胜3平8负稍占上风。阿森纳继续排出近期5连胜的首发阵容。

  阿森纳开场后展开积极攻势。厄齐尔传球,伊沃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诺顿挡出底线。阿森纳第12分钟险些破门,厄齐尔开出角球,穆斯塔菲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杰克-科克和伊沃比的外围射门先后偏出。斯旺西的反击中颇具威胁,费尔禁区边缘外的射门稍稍高出。

  阿森纳第26分钟取得领先,厄齐尔斜传,贝莱林禁区右侧头球摆渡,阿马特胸部停球未能及时解围,从其身后抄出的沃尔科特断球后近距离垫射入网。扎卡长传,桑切斯禁区边缘的挑射擦左侧立柱偏出。沃尔科特分球,厄齐尔直传,贝莱林小禁区右上角外的射门被尼尔-泰勒封堵后擦远角立柱偏出。

沃尔科特打破僵局沃尔科特打破僵局
沃尔科特庆祝进球沃尔科特庆祝进球

  阿森纳第33分钟扩大比分,角球混战中皮球打在防守扎卡的西古德森腿上弹回,沃尔科特小禁区边缘停球转身扫射破门,2-0。他近5场比赛打入6球。斯旺西第38分钟扳回一城,扎卡禁区前失误丢球,西古德森抢断后禁区边缘劲射破门,1-2。随后巴罗右路传中,西古德森8码处转身射门偏出。

小老虎梅开二度小老虎梅开二度
扎卡失误西古德森破门扎卡失误西古德森破门

  阿森纳下半场继续控制比赛。沃尔科特第56分钟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伊沃比传球,厄齐尔头球摆渡,但沃尔科特10码处的射门角度太正,前阿森纳门将法比安斯基救下。阿森纳第57分钟再次拉开差距,桑切斯右路斜传,厄齐尔小禁区左侧凌空抽射上角入网,3-1。这是他28岁的生日进球。

厄齐尔凌空抽射生日礼厄齐尔凌空抽射生日礼
厄齐尔进球厄齐尔进球

  斯旺西第66分钟再次拉近,巴罗禁区右侧面对2人防守时从夹缝中低传出球,替补出场的博尔哈8码处扫射入网,2-3。阿森纳第70分钟遭遇打击,扎卡边路背后踢倒巴罗被红牌直接罚下。斯旺西第76分钟险些扳平,劳特利奇斜传,反越位无人防守的巴罗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正入切赫下怀。

斯旺西再扳一球斯旺西再扳一球
扎卡染红下场扎卡染红下场
扎卡被罚下扎卡被罚下

  蒙雷亚尔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前射门偏出。斯旺西第80分钟又浪费机会,巴罗右路低传,西古德森12码处射门高出。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张伯伦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内单刀低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后滑门而出。最后时刻,费尔和费德里科的头球攻门均被切赫救下。张伯伦反击中斜传,沃尔科特几近射空门机会却打中横梁弹出。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19-卡索拉,29-扎卡;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82',3-吉布斯),17-伊沃比(68',34-科奎林);7-桑切斯(82',15-张伯伦)

  斯旺西(4-3-3):1-法比安斯基;26-诺顿,33-费德里科,2-阿马特,3-尼尔-泰勒;24-杰克-科克(71',4-寄诚庸),7-布里顿(60',10-博尔哈),8-费尔;17-巴罗(83',22-兰杰尔),23-西古德森,15-劳特利奇

  伯恩茅斯主场6比1大胜赫尔城。第5分钟,斯坦尼斯拉斯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丹尼尔斯10码处补射入网。赫尔城第34分钟扳平,利弗莫尔传球,梅森禁区弧顶外劲射偏转入网。第41分钟,斯坦尼斯拉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库克小禁区前头球破门。第45分钟,斯诺德格拉斯禁区内对威尔逊犯规,斯坦尼斯拉斯射入点球。第65分钟,亚当-史密斯禁区右侧传中,斯坦尼斯拉斯10码处第一时间推射入网。第83分钟,约书亚-金右路传中,威尔逊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88分钟,丹尼尔斯传球,戈斯林禁区边缘射出弧线球破门。

  斯托克城主场2比0取胜桑德兰。第8分钟,沙奇里前场断球后直传,阿瑙托维奇禁区左侧传中,乔-艾伦近距离头球破门。半场补时,乔-艾伦角球混战中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穿过数人入网。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西布朗。第82分钟,麦考利角球混战中前点头球摆渡,麦克林12码处凌空抽射被洛里斯勉强扑出,查德利近距离补射攻入旧主大门,但他进球后拒绝庆祝。热刺第89分钟扳平,孙兴慜禁区左侧回传,埃里克森射门被封堵后传球,阿里8码处捅射入网。

  水晶宫主场0比1不敌西汉姆。第19分钟,克雷斯维尔左路传中,兰奇尼前点小禁区边缘第一时间推射入网。半场补时,奥邦纳禁区内对本特克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射偏。随后他的头球攻门又憾中左侧立柱。第75分钟,克雷斯维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斯旺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