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是人非!13热火仅剩1人 老臣感慨:感觉真怪

2016年10月16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物是人非物是人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在昨天的季前赛中,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乔尔-安东尼遭遇老东家迈阿密热火。他表示看到当年那支热火如今只剩尤杜尼斯-哈斯勒姆,他感觉怪怪的。

  昨天马刺主场负于热火。就在前不久,双方还在2013和2014年接连相遇于总决赛,并各自夺得一次冠军。尽管仅过去了2年半,但随着时间流逝,却感觉像过去了2个半世纪。

  “如今两队面目全非了,”帕克赛后感慨,“时间过得真快啊。那2届总决赛非常精彩,如今却又是新时代了。”

  今夏两队都挥别了昔日功勋,蒂姆-邓肯退役,德维恩-韦德转投公牛,克里斯-波什的热火生涯也因病画上句点。再往前追溯,2014年夏勒布朗-詹姆斯也重返骑士。当年鏖战总决赛的那支热火,如今竟只剩下哈斯勒姆一人。

  对此,曾随热火于2013年夺冠,现效力马刺的安东尼也感慨说:“这真的太奇怪了,看看热火的板凳席,除了UD(哈斯勒姆)竟无一张老面孔。坚守到最后一刻的人竟然是他,这太疯狂了。”

  他接着说:“大家也明白,在生意场上,这些事儿最终可能发生在每个人身上。没人会待上30年,但不管发生了什么,也不管是怎么发生的,看到有球员离开感觉总是怪怪的。”

  尽管如此,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仍认为球队发展方向没错。“我们正站在新时代的门槛上,”他说,“我们两队在高层和教练组上均保持了延续性,至少都保留了你可以依赖的球队文化。但这会让转变来得更轻松吗?不会的,只要是转变都会经历阵痛。”

  斯波所言的“阵痛”,马刺也感受到了。谈到昨天的失利,帕克表示:“这只是季前赛,我们仍在努力寻找时机,以及找状态什么的。我们并不担心这个……但我们的确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格雷格-波波维奇指出马刺的不足。“传球精确度不够,”他说,“当队友的传球砸到你的脚上,或者飞向你的身侧,或者高过你的头顶,你根本没法投篮。”

  物是人非。马刺和热火挥别了过去,都将踏上新的征程。

  (魑魅)

文章关键词:热火韦德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