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黑英格兰是欧洲中国队了!这点国足做得到吗?

2016年10月12日0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场惨平让英格兰有了领跑的资本一场惨平让英格兰有了领跑的资本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在客场没能拿下世界排名远低于自己的斯洛文尼亚,场面更是一度丢盔弃甲,让英国国内可谓是一片哀鸣,不过,苦中作乐的是,英格兰凭借着这场丑陋的平局,延续了自己在预选赛的不败战绩。

  在这场比赛之前,英格兰已经在预选赛阶段保持31场不败,其中24胜7平的战绩更是相当具有含金量——在这场战平斯洛文尼亚之后,他们的良好战绩就延续到了32场不败,他们也凭借着在预选赛一如既往的优秀发挥,继续在F组领跑。虽然14连胜终结了,虽然场面难看,但却“不可思议”的拿下了1分。如果说联赛中屡屡绝杀是冠军相的话,可以说,预选赛阶段的英格兰,有不折不扣的“小组冠军相”。

国足在预选赛留下的都是苦涩国足在预选赛留下的都是苦涩

  然而反观国足呢?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就开始让人不忍卒视,屡屡打出让人心灰意冷的新低表现:从40强赛2平香港,到12强赛4轮过后仅积1分。赛事还未过半,出线就已经仅剩理论希望。仅仅从预选赛表现上来看,英格兰头上“欧洲中国队”这个诨名就是很不公平的。

  当然,英格兰国家队仍然有诸多和中国国家队相似的地方,例如管理混乱、教练的领导力一直是个谜、球员身价虚高、甚至还有一些内幕交易存在,而英格兰国家队在出线之后,在淘汰赛阶段也常常遭遇国足式的耻辱性失利。然而……在预选赛阶段给全国人民一次次添堵,这事儿英格兰真是干不出来。

  (梓泉)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国足预选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