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桑切斯索高薪被警告:离了阿森纳谁还要?

2016年10月09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该不该给厄齐尔桑切斯高薪?阿森纳该不该给厄齐尔桑切斯高薪?

  新浪体育讯  厄齐尔和桑切斯是阿森纳两大当家球星,但是他们的续约风波,已经持续了一年时间,直到现在他们仍未和俱乐部达成协议。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厄齐尔和桑切斯想要一份高薪,这是他们无法和阿森纳达成协议的主要原因。

  《太阳报》透露,厄齐尔和桑切斯希望从阿森纳得到一份高达25万英镑的周薪,但很显然,阿森纳无法接受这样的要求,他们给厄齐尔和桑切斯开出的续约周薪约为18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厄齐尔和桑切斯目前在阿森纳的周薪大约是14万英镑。按照英媒的说法,厄齐尔和桑切斯迟迟无法和阿森纳续约的主要原因,便是因为他们索要的薪水太过高昂。

桑切斯厄齐尔希望得到25万高薪桑切斯厄齐尔希望得到25万高薪

  目前,阿森纳球员的工资分布较为均衡,这也是温格保持更衣室团结的手段之一。如今,厄齐尔和桑切斯索要的高薪,将会让阿森纳的工资结构被破坏。有鉴于此,前阿森纳传奇球星佩里-格洛夫斯便批评了厄齐尔和桑切斯,这位曾帮助阿森纳两夺联赛冠军的名将认为,厄齐尔和桑切斯根本不该索要如此之高的薪水。

  佩里-格洛夫斯说道:“前几年,温格不得不卖掉范佩西、阿德巴约、萨尼亚、法布雷加斯等球星,来帮助高层筹措资金修建酋长球场。那么阿森纳如今有钱了吗?答案显然是肯定的,他们有钱了。但是他们肯定也不愿意给球员开出高达25万英镑的周薪。”

厄齐尔离阿森纳,会找到更好下家吗?厄齐尔离阿森纳,会找到更好下家吗?

  格洛夫斯接着表示:“如果桑切斯和厄齐尔真的因此要走,那么他们会找到更好下家吗?我不这么认为。无论是曼城,还是巴萨,他们不会要这两名阿森纳球星。或许大巴黎会给他们俩开出更高工资。阿森纳和曼联不同,厄齐尔和桑切斯是巨星,但他们也不能领到超高薪水,因为两家俱乐部有不同的薪资结构。如果他们接受现实的话,他们就该接受阿森纳开出的续约合同。”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厄齐尔桑切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