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挖孔蒂爱将遭索天价 拿5000万+小法来换

2016年10月08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尤文希望切尔西将小法加入交易尤文希望切尔西将小法加入交易

  新浪体育讯  蓝军切尔西新赛季至今的表现不如预期,防线不力被认为是球队最大的隐患。孔蒂在今夏未能买到心仪的后卫,最终在转会窗的最后一天匆匆购入大卫-路易斯救急,而现在来看,蓝军如今的防线配置很难让孔蒂满意,引援是必须的。此前英国媒体和意大利媒体都热炒孔蒂希望挖角昔日的尤文爱将博努奇,而最新消息显示,尤文愿意放人,但切尔西挖角的代价极高。

  今夏切尔西曾经向尤文报价5000万镑求购博努奇遭到了拒绝。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尤文如今愿意放博努奇离队,但是他们不但想要5000万镑的转会费,还希望切尔西能够加上法布雷加斯做添头来交换,这无疑是非常惊人的标价了。

孔蒂希望引进博努奇孔蒂希望引进博努奇

  《太阳报》称,在2015年皮尔洛离队后,尤文就一直想寻找新的中场发动机,而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将法布雷加斯视为完美的替代者。小法的技术风格也被认为非常适合意甲。考虑到小法29岁的年纪,阿莱格里认为他还可以保持5年的出色状态。

  另一方面,小法目前的处境也让尤文看到了“打劫”的希望。在孔蒂麾下,法布雷加斯并非是绝对主力,出场时间和战术地位都非常受限。尤文方面认为,这会是一笔双赢的交易,博努奇可以解决切尔西的防线问题,而小法也能够重返巅峰。《太阳报》还指出,在一月份冬窗完成这笔交易的可能性不大,最有可能的机会是明夏。不过切尔西是否愿意为此大出血就要看孔蒂和阿布的决定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孔蒂博努奇切尔西法布雷加斯阿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