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C罗在曼联被虐了三年 巨星就是这么炼成的

2016年10月08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与内维尔昔日合影C罗与内维尔昔日合影

  新浪体育讯  C罗如今已经是足坛最成功的巨星之一了,除了出众的天赋外,C罗本人刻苦的训练也是他成功的关键。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便认为,在曼联的那段时光是将C罗打造成巨星的关键,弗格森对C罗的成长起到了无法代替的作用。

  内维尔说:“C罗加盟曼联时并不是按照别人为他定好的基调成长的。他没有迅速让每个人都在比赛里提升了一大截,也不该是这样的。实际上,C罗在曼联也被虐被敲打了两三年,他也说过,那段经历让他成长为了真正的男人。”

当年的战友当年的战友

  “当C罗离开曼联时,他的那一套就成为了衡量球员的标准。他会在在每次训练开始前半小时就提前开始训练,而训练结束后一小时,他还要加练一小时。近15年来,每个赛季会有20个球员坚持这么做。曼联这家俱乐部,弗格森还有这里的球员为彼此定下了这个基调。”

  内维尔继续说道:“如果你看看C罗在前三年的表现,他你可以看出他的心智、他的决断力,身体以及脾气等等,在三四年后都慢慢变得成熟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C罗曼联内维尔弗格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