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后悔离阿森纳投巴萨 瓜帅不如温格会交流

2016年10月08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赫莱布:后悔转会巴萨赫莱布:后悔转会巴萨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昔日名将赫莱布称,2008年离开枪手转会巴塞罗那,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错误选择,这让他感到懊悔。

  36岁的赫莱布如今效力白俄罗斯的鲍里索夫队,他的巅峰期是在阿森纳度过的,这位白罗斯球星以出色的盘带技术著称,曾是温格手下的爱将。2008年,赫莱布以1500万欧元转会巴萨,但却没能打出名堂,并于2012年被巴萨卖掉。

  谈到这次转会,赫莱布称,这是一个令他悔恨的错误。“在阿森纳,我处在自己的巅峰期,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些时光。”

  “在我的第一个赛季,我们打进了欧冠决赛,虽然输了,但我仍留下了很多记忆,比2009年跟随巴萨夺冠的决赛更美好,那场决赛我没上。”

  “我有点后悔没有留在阿森纳,温格对我就像父亲一样,他信任我,现在想起来让我有点难过。”

赫莱布巅峰期在阿森纳度过赫莱布巅峰期在阿森纳度过

  赫莱布在巴萨失意,但他并不想抨击当时的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我自己应该更职业一些,”赫莱布说,“我当时的表现就像个小孩子。我不责怪瓜迪奥拉,我本该更职业的。如果我没有做出这个糟糕的决定(转会),我本可能在巅峰再踢五年。”

  不过赫莱布暗示,瓜迪奥拉在和球员交流方面不如温格。“瓜迪奥拉当时还年轻,刚接手球队,他和我没有适当的交流,如果是温格,他会找到我,和我交谈沟通。”

  谈到如今瓜帅在曼城的执教,赫莱布说:“他可以取得在巴萨时一样的成功,我想最终将是曼城和阿森纳争冠。”

  (legion)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