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评阿森纳最强阵容:现役仅厄齐尔 经典双神锋

2016年09月28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索拉选枪手最强阵容卡索拉选枪手最强阵容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球星卡索拉选出了自己心中的枪手历史最佳阵容,现役队友中只有厄齐尔一人入选。

  卡索拉在阿森纳已经效力了四年,但在他看来,眼下的这波队友,似乎距离上一代辉煌的枪手仍有差距。在门将位置,他选择了英格兰名将大卫-希曼,中卫搭档是索尔-坎贝尔和更早一期的铁血队长亚当斯,边后卫则是萨尼亚与阿什利-科尔,两位先后离开转投劲敌的枪手。

现役球员里,卡索拉只选了厄齐尔现役球员里,卡索拉只选了厄齐尔

  在中场,卡索拉基本选择了03-04赛季不败阿森纳的阵容,从左到右三人是皮雷、吉尔伯托与维埃拉,而在右前卫位置上,现役队友厄齐尔挤掉了当年的永贝里。

  锋线上,卡索拉选择了阿森纳历史上的经典组合:亨利与博格坎普,这两人联手为枪手打进过262球。

亨利这张照片,你一定记得是哪场经典亨利这张照片,你一定记得是哪场经典

  卡索拉的阿森纳历史最佳阵容:442

  门将:希曼

  后卫:萨尼亚、坎贝尔、亚当斯、阿什利-科尔

  中场:厄齐尔、吉尔伯托、维埃拉、皮雷

  前锋:亨利、博格坎普

  (向风)

文章关键词:厄齐尔阿森纳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