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被曝挖曼联弃将 当年200万卖今要2500万

2016年09月28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克尔-基恩迈克尔-基恩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主帅孔蒂希望在冬季收购伯恩利中后卫迈克尔-基恩,以补强蓝军的后防线。

英媒:切尔西想要基恩英媒:切尔西想要基恩

  《每日邮报》称,孔蒂将迈克尔-基恩作为转会目标之一,希望在冬季引进,为此不惜付出高额转会费。在夏天,莱斯特城曾对基恩提出1500万英镑的报价,但遭到了拒绝,《每日邮报》分析,蓝军要想在冬季得手,可能要支付高达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迈克尔-基恩今年23岁,出道于曼联青训,去年刚被红魔以200万英镑抛售到伯恩利,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三年半的合同。对于其他球队的兴趣,伯恩利已有所知,他们计划和基恩续约,力争留住这位处在上升势头的英格兰新星。不过,《每日邮报》称,一旦有买家出价达到2500万英镑,伯恩利将不太可能拒绝。

切尔西防线急需调整切尔西防线急需调整

  切尔西目前的防线配置饱受诟病,卡希尔、伊万诺维奇年龄偏大,35岁的特里更是可能在赛季末离队,而夏天以3000万英镑买回的大卫-路易斯,也并不是稳健的类型。对蓝军来说,引进年轻而有能力的中卫,是对未来防线框架的铺垫,而迈克尔-基恩符合这一标准。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蓝军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