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解散反种族主义工作组 图雷:想法太幼稚

2016年09月28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雷(资料图)图雷(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国际足联宣布将在本周日解散反种族主义工作组。反种族主义工作组于2013年建立,国际足联认为这一工作组已经完成了既定的目标。

  曼城中场亚亚-图雷是该工作组的顾问之一,对于国际足联的这个决定,图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领导层的想法很幼稚,工作组的任务还远远未能完成。2018年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办,很多黑人球员在俄罗斯比赛时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种族歧视对待。”

  “这个小组的作用就是,把反种族主义运动和足球管理者以及运动员联合在一起。它可以帮助国际足联在更专业的解决种族歧视问题。”

  “希望国际足联认真考虑这个决定。他们的这个决定不能让我信服,如果国际足联继续这个决定,最后吃亏的一定是球迷和运动员。”

  (月琦)

文章关键词:图雷世界杯国际足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