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穆里尼奥还要大变阵!鲁尼领衔5悍将自救

2016年09月27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会继续轮换阵容穆帅会继续轮换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曼联将在欧联杯中迎来与卢甘斯克索尔亚的比赛,由于输掉了首轮,因此此役主场作战的曼联已经不容有失。不过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依然会在本场比赛里坚持轮换,包括鲁尼在内的多名球员仍有机会证明自己。

  尽管近来出现在了成绩的起伏,但是由于尚在赛季初期,穆里尼奥依然愿意给大部分球员机会来证明自己。不过《曼彻斯特晚报》也指出,留给红魔球员的机会肯定会越来越少了。穆里尼奥已经逐渐确定了自己心中的首发人选,因此如今选择轮换的更大意球员的义在于决定部分球员的未来前景。因此本周五的欧联比赛,对于得到轮换机会出场的球员来说至关重要。

  《曼彻斯特晚报》重点提到了5个人的名字,分别是鲁尼、施奈德林、德佩、罗霍以及达米安。上周大胜莱斯特城的比赛,穆里尼奥选择将鲁尼移除出首发阵容取得了相当理想的效果。曼联队长如今的处境相当微妙,如果不能尽快证明自己,那么他可能很难再夺回首发位置。周五的欧联杯是鲁尼证明自己的机会,穆里尼奥不可能连续两场比赛都让鲁尼替补,因此对阵卢甘斯克的比赛,不出意外,鲁尼会回到首发,如果此役依然表现低迷,那么鲁尼基本就很难在周末对阵斯托克城的联赛里首发出场了。

  施奈德林目前的情况也比较尴尬,赛季初穆帅重用费莱尼。此前对阵莱斯特的比赛,埃雷拉也表现出众,卡里克目前则是回到首发呼声最高的曼联球员。相比之下,在中场顺位上,施奈德林目前是地位最低的。欧联杯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否则他可能会在一月份选择离队。

  德佩和达米安如今也都是曼联的边缘球员。在左边锋位置,拉什福德踢得风生水起,球队目前还有马夏尔和林加德可以打这个位置,留给德佩的生存空间很小。这位曼联7号一直没有踢出身价。达米安本赛季只在对阵费耶诺德的比赛中出过场。穆帅如今在右后卫位置的首选是瓦伦西亚。伤愈归队的门萨则是主要替补,达米安想要改变这种局面迫切需要机会证明自己。另一位球员罗霍的近况也不佳,不过《曼晚》认为欧联杯的比赛,罗霍会出现在首发中,从而让斯莫林或者拜利得到轮休的机会。如今只能打替补的阿根廷人也需要证明自己还有在曼联的价值。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鲁尼穆里尼奥施奈德林达米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