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在家不做饭不打扫 老婆15岁起就跟了他

2016年09月26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和妻子(资料图)穆帅和妻子(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日常生活中的穆里尼奥是什么样子的?记者Rob Beasley的新书中,讲述了穆帅的平凡一面。

  在公众眼里,穆里尼奥是心直口快、充满魅力的明星,在家里则是另一回事了。一旦他踏入家门,一切都变了,他成了一个普通人,而且他只愿意当一个普通人。

  穆里尼奥透露说:“在家里,我回归了本色,一位丈夫、一位父亲,我成了普通人,做我该做的事情,而那些做不好的事情我就不做。”

  “比如说,我不会做饭,我不需要打扫,但我喜欢去超市购物,或者和孩子们一起做他们喜欢的事情,比如去看电影,或者协助他们完成作业,我喜欢当普通人。”

一家人一家人(资料图)

  穆里尼奥的最爱,是他的妻子马蒂尔德,他管她叫“塔米”,而还曾调侃的称她是一家之主,是家里的“老母鸡”。穆帅和妻子在少年时就相识了,当时他17岁、她15岁,自那以后就在一起了。

  “我那时17岁,她15岁,一直以来,我的妻子信任我,了解我,”穆帅说,“一切对我们来说都像水晶般透明。我有职业,我也有家庭生活,但我不是那种有社交生活的人,我对自己的生活方式感到很满意。”

  两人虽已是“老夫老妻”,但生活依然充满童趣,2013年,塔米自己搞了个纹身,然后向穆帅挑战,问他敢不敢也弄一个,穆帅“应战”了,他在自己的左手腕上,纹上了“塔米”和孩子们的名字。

陪家人度假与家人度假(资料图)

  “一切的秘诀是爱。”穆帅说,“如果你在足球领域成功,那是因为你爱足球,如果你在任何工作中成功,我相信那是因为你爱这个工作。如果你的家庭很美满,那是因为家里的人彼此相爱,爱是一切的基础。”

  (向风)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