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博格巴处子球 曼联6分钟3球4-1胜卫冕冠军

2016年09月24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4-1胜英超冠军曼联4-1胜英超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9:30(英国当地时间12:30),2016/17赛季英超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4比1取胜莱斯特城,斯马林、马塔、拉什福德和博格巴先后进球,格雷世界波扳回一城。曼联止住英超连败。[小炮成功预测曼联赢球赢盘!点击看今日谁出冷][抢5折充值卡]

  曼联周中联赛杯取胜后止住3连败。曼联上赛季两度战平英超冠军,本赛季社区盾也凭借伊布绝杀取胜莱斯特城。曼联近15次对阵莱斯特城仅负1场,其余14场取得12胜2平。莱斯特城上次客胜曼联还是1998年。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0场,曼联12胜6平2负优势明显。双方历史交锋122场,曼联61胜28平33负占据上风。马夏尔因伤缺阵,鲁尼被放置替补席,林加德、埃雷拉、马塔和布林德轮换出场。

弗格森和维迪奇现场观战弗格森和维迪奇现场观战

  曼联开场后占据主动,布林德远射偏出,伊布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12码处凌空抽射同样偏出。莱斯特城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富克斯、胡特和德林沃特的外围射门先后被封堵,胡特角球混战中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高出。曼联第22分钟取得领先,布林德开出角球,偷偷溜到胡特身后的斯马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斯马林先拔头筹斯马林先拔头筹

  曼联连续浪费机会,第25分钟,伊布反击中外脚背斜传,拉什福德停球稍大后禁区右侧单刀射门偏出。1分钟后,马塔左路传中,博格巴头球摆渡,拉什福德试图倒钩射门偏出。第27分钟,博格巴送出精准挑传,伊布胸部停球后10码处转身凌空抽射高出。布林德回传,博格巴左路小角度射近角也被齐勒扑出。

马塔锦上添花马塔锦上添花

  曼联6分钟连入3球扩大比分,第37分钟,马塔传球,博格巴挑传,布林德凌空拨出,马塔禁区边缘内左脚抽射破门,2-0。

拉什福德锁定胜局拉什福德锁定胜局

  第40分钟,布林德快速开出战术角球,马塔前点横传,拉什福德近距离铲射入网,3-0。第42分钟,布林德再开角球,博格巴前点抢在富克斯之前冲顶入网,4-0。这是他为曼联打入的处子球。替补席上的鲁尼也在每次进球后起立欢呼。

博格巴入处子球博格巴入处子球

  莱斯特城首次在英超上半场连丢4球,拉涅利在中场休息一齐换下瓦尔迪和马赫雷斯。莱斯特城第59分钟扳回一城,阿马泰传球,格雷左路内切摆脱林加德后25码处抽射右上死角入网,1-4。瓦伦西亚右路回传,林加德禁区边缘抽射高出。林加德传球,伊布禁区边缘第一时间低射右下角被齐勒神勇救出。

格雷世界波破门格雷世界波破门

  安迪-金的远射被德赫亚轻松没收。瓦伦西亚强突禁区右侧传射,皮球滑门而出,伊布试图近距离凌空捅射空门却错过皮球。第77分钟,格雷故技重施,但他在左路远射右上死角的皮球被德赫亚飞身拨出。卡里克替换林加德出场,鲁尼换下拉什福德。马塔也被阿什利-扬换下,全场掌声雷动,他今天全场跑动超11公里领衔全队。

鲁尼替补出场鲁尼替补出场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12-斯马林,17-布林德;21-埃雷拉,6-博格巴;19-拉什福德(83‘,10-鲁尼),8-马塔(87’,18-阿什利-扬),14-林加德(78‘,16-卡里克);9-伊布

  莱斯特城(4-4-2):21-齐勒;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46‘,10-安迪-金),4-德林沃特,13-阿马泰,11-阿尔布莱顿(62’,15-舒鲁普);9-瓦尔迪(46‘,22-格雷),19-斯利马尼

  技术统计:

曼联关键数据全部占优曼联关键数据全部占优

  (斯科)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曼联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