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阿森纳落魄太子越踢越臭 竟拖保级队后腿

2016年09月18日0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谢尔看起来很郁闷威尔谢尔看起来很郁闷

  新浪体育讯  从英超豪门转会到保级队,这样似乎都没能减缓威尔谢尔陨落的速度。本场比赛伯恩茅斯0-4大败给曼城,太子爷的表现饱受诟病。正是由于他的失误丢球加鲁莽犯规,德布劳内才能以一记精彩的任意球早早地为蓝月亮首开纪录。丢球后威尔谢尔的表现更是低迷,基本不会对曼城产生任何“威胁”。

  客场对阵曼城是威尔谢尔转会后第一次首发出场。上一场伯恩茅斯1-0力克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威尔谢尔在第63分钟替补出场。赛后主教练豪伊认为他能在中场很好地控制皮球,表现非常出色。而威尔谢尔也想在伯恩茅斯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我希望尽可能多的踢比赛,证明那些质疑我生涯的人是错的。”【小炮昨英超胜负+亚盘全中!今预测曼联热刺等!

威尔谢尔上半场只有15脚触球威尔谢尔上半场只有15脚触球

  不过他的“正名”计划似乎没把这场比赛算在内,过早地失球对太子爷造成了较大的影响。BBC统计,威尔谢尔在上半场总共只有15脚触球,只比队友艾比(13)多,后者在下半时刚开场就被换下了。BBC称威尔谢尔是在场上“看比赛”。而Squawka Football给出的数据更加具体,威尔谢尔上半场只有5脚传球。“至少传球成功率是百分之百。” Squawka打趣道。

太子爷上半场5次传球线路太子爷上半场5次传球线路

  BBC记者Stone评论道:“威尔谢尔不像是球队进攻阵型里的一员,他无法发动有效进攻,看起来注定要输。”《每日邮报》认为伯恩茅斯第四个丢球完全是威尔谢尔的责任,“正是由于威尔谢尔的任意球罚的随意,德布劳内才抓住机会组织反击,最后让京多安攻入一球。”

  事实上威尔谢尔下半场的表现要比上半场好很多。下半场主教练豪伊换上了威尔逊,威尔谢尔的作用也逐渐被激活了。太子爷上半场表现低迷也和主教练的布阵有关系。豪依希望依靠威尔谢尔和艾比等球员打配合,但是在主打控球的曼城面前,伯恩茅斯的配合简直不堪一击,没办法球员只能改打长传。这也是威尔谢尔没有机会拿球的原因。

威尔谢尔与费尔南迪尼奥对抗威尔谢尔与费尔南迪尼奥对抗

  此番离开阿森纳租借到伯恩茅斯,英媒称这是威尔谢尔自己向温格提出的,随着扎卡的加入,阿森纳中场人才济济,威尔谢尔已经难觅自己的位置。太子爷希望此次“下放”能跟自己当初租借博尔顿一样,经过一个赛季的训练,回到阿森纳就能再次回到主力位置。上赛季受伤之后,威尔谢尔一直无法找到最佳状态。养伤期间还曝出酒吧斗殴的闹剧,看来温格对这位颇具性格的90后球员也较为头疼。

  既然是想要得到锻炼,威尔谢尔就应该拿出锻炼的姿态。在球场上“看球”显然是不会产生什么效果的。威尔谢尔要想再次打动温格教授,就需要拿出自己的本事,在场上拼搏。如果在伯恩茅斯都打不上主力位置,那太子爷就真的是得不偿失了。

  (Ton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威尔谢尔伯恩茅斯阿森纳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