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扎特的最终章!阿森纳大师15年后重返老东家

2016年08月30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西基落叶归根罗西基落叶归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捷克豪门布拉格斯巴达官方宣布,阿森纳球星罗西基自由加盟,双方签约2年,罗西基时隔15年后重返老东家。

  罗西基上赛季与阿森纳合同到期后未能续约,在参加今夏的欧洲杯时又遭遇伤病,因此他今夏一直跟随枪手训练保持状态。

  最终罗西基选择重返老东家布拉格斯巴达,新赛季他将身披10号球衣。“非常高兴能重返球队,我回到这里并不仅仅只是为了继续踢球,我想要冠军。”

  罗西基17岁就从这里出道,2001年他加盟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帮助大黄蜂夺得当赛季德甲联赛冠军。2006年罗西基转会阿森纳,在这里效力至今,不过由于伤病问题,罗西基并未能完全在阿森纳施展才华。

  球风飘逸的罗西基被誉为“足球莫扎特”,潇洒的盘带,风骚的外脚背传球以及让人印象深刻的滑铲将永远留在球迷脑海中。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罗西基阿森纳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