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温格愿让威尔谢尔离队 阿森纳后卫已租借他投

2016年08月30日0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谢尔可能租借离队威尔谢尔可能租借离队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披露,阿森纳主帅温格准备接受对威尔谢尔的租借,让英格兰中场外租离队,以寻找状态。

  《每日邮报》称,阿森纳正在考虑将威尔谢尔租借出去,力争重新激活他的职业生涯。本赛季至今,24岁的威尔谢尔得不到太多出场机会,只有过37分钟亮相机会(两次替补出场),在他个人喜欢的中前卫位置上,有卡索拉、扎卡、拉姆塞、科奎林、埃拉尼等多名好手。

  最新一期的英格兰名单,也显示出威尔谢尔的失意处境,新帅阿勒代斯没有把他召入三狮军团。“他就是比赛时间不够,希望将来他能在阿森纳多出场。”阿勒代斯这样解释威尔谢尔的落选。

  温格依然相信,威尔谢尔在阿森纳的未来仍可发挥重要作用,但同时认为,“小威胁”需要多打比赛。想当年,威尔谢尔租借到博尔顿踢球打出了感觉,如今,温格可能考虑故技重施,帮助英格兰人的职业生涯回到正轨。

  另外,阿森纳后卫钱伯斯已确定租借离队,加盟米德尔斯堡队,租借期一年。

  (向风)

文章关键词:威尔谢尔阿森纳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