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走OR留? 鲁能官方解释塔神回国因个人事务

2016年08月29日2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尔德利是走是留目前还没有定论塔尔德利是走是留目前还没有定论

  新浪体育讯  在王大雷的微博自曝与塔尔德利的合影之后,这位已经离开中国近两个月的巴西前锋重新回到了公众视野。

  在二次转会期,鲁能队内调整放弃塔尔德利与阿洛伊西奥,引进来自英超的两名射手佩莱和西塞。在当时的选择中,阿洛伊西奥的离队已经成为定局,塔尔德利的离队却并没有早早公布。

  种种迹象显示,直到在与蒙蒂略PK的最后一刻,塔尔德利也是有“足够的信心”PK掉蒙蒂略留在球队。但是事与愿违的是,鲁能最终留下的是状态上佳的蒙蒂略,而非一直补位外界所欢迎的塔尔德利。

  当年,顶着巴西国家队9号名头加盟鲁能的塔尔德利,曾经被鲁能球迷寄予厚望。尤其是因为塔尔德利的到来,鲁能的另一名巴西前锋瓦格纳。洛维离队。更是让人们对塔尔德利寄予了更大的希望。

  然而,塔尔德利身披鲁能9号战袍为球队征战的时间中,美好的记忆似乎并不是很多。从一开始因为拼抢不积极受到诟病,到后期接连因为在间歇期外出旅游而被讽刺不职业。甚至就连在自己有进球后的比赛结束后谢场时,因为遭遇个别球迷的过分对待而委屈流泪。

  目前,外界有一个说法是华夏幸福当时为了替代受伤的拉维奇,曾向鲁能求购塔尔德利。因为塔尔德利不愿意前往华夏幸福,华夏幸福才退而求其次求购了阿洛伊西奥。

  这个传言不知真伪。但是依据笔者的判断,这应该是一则标准的“无风不起浪型”传言。与阿洛伊西奥相比,塔尔德利显然拥有更强的战斗力。在当时根本就未确定塔尔德利与蒙蒂略究竟谁能留下的情况下,塔尔德利仍然是马加特阵容中重要的一枚棋子。

  对于塔尔德利在巴西的这段时间,鲁能俱乐部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塔尔德利回是巴西处理“个人事务”。而在当时离开的时候在社交媒体上连发两条信息发泄的塔尔德利,显然没有并不是回去处理什么“个人事务”。

  目前,在二次转会期球队报名已经截止的情况下,塔尔德利是否会愿意屈尊在鲁能的预备队混迹到赛季结束,等待转会期的到来,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已知的是,作为一名并没有用太多的行动来证明自己能力的前锋,又已经是否有球队愿意接纳他?(石桥)  

文章关键词:塔尔德利阿洛伊西奥蒙蒂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