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四川续约哈里斯 哈达迪指名与他搭档

2016年08月29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达迪与哈里斯新赛季将继续效力四川哈达迪与哈里斯新赛季将继续效力四川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篮球记者宋翔公众号“篮点料儿”透露,四川男篮已经确定与两位外援哈达迪以及哈里斯续约,至此,四川队也完成了休赛期外援方面的工作。

  据宋翔透露,哈达迪与四川男篮的合作非常愉快,他本人很愿意再次回到球队。为了留在四川,哈达迪还拒绝了土超豪门费内巴切的一份两年合约,以及NBA方面的邀请。除了哈达迪,另一位外援哈里斯也在休赛期受到了青岛、广东等球队的追逐,但是四川男篮手握哈里斯的优先续约权,并且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最终他们与哈里斯达成了续约协议。

  据悉,哈达迪本人非常喜欢和哈里斯一起打球。在率先完成续约后,四川队曾征求过哈达迪的意见,而哈达迪表示,自己希望能与哈里斯继续搭档。

  由于四川队在新赛季不再拥有三外援资格,因此,“邓哈哈”组合的另一名球员邓特蒙也将无缘继续效力四川。四川队将使用哈达迪与哈里斯的组合征战新赛季CBA联赛。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哈达迪哈里斯四川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