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3600万大腿迷失了?曝穆里尼奥已放话警告

2016年08月25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夏尔新赛季表现并不理想马夏尔新赛季表现并不理想

  新浪体育讯  自穆里尼奥上任曼联主帅后,红魔新赛季开局强势,伊布、博格巴、鲁尼等人的发挥都可圈可点。不过相比之下,上赛季的曼联“大腿”马夏尔的表现则有些低迷。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已经告知马夏尔必须提升自己的表现。

  《太阳报》称,因为球员表现下滑的问题,穆里尼奥和马夏尔进行了一次坦率的沟通,该报甚至用了‘警告’一词。马夏尔出轨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不久前,他的前女友萨曼莎还接受了专访公开指责马夏尔不负责任。曼联高层担忧混乱的私生活问题已经开始影响马夏尔在场上的表现了。

  曼联内部消息人士透露:“穆里尼奥对球队表现的标准提高了,他想要球员专注于曼联。马夏尔在场外正经历一段艰难的时光,他需要搞定这一切,主教练希望他意识到这一点。”

  尽管很多人认为踢中路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马夏尔的优势,但穆里尼奥上任后,马夏尔仍然出任左边锋,考虑到伊布和鲁尼的存在,这也是如今曼联最好的选择。穆里尼奥希望帮助马夏尔找到最好状态,希望他能尽快摆脱场外的麻烦。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