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顶着中卫荒往外租中卫!球迷:温格疯了

2016年08月25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温格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新浪体育讯  近日,阿森纳球迷被默特萨克和加布里埃尔接踵而来的伤病搅得焦头烂额,再加上引进穆斯塔菲的可能性已经无限趋近于零,阿森纳新赛季前半程要如何度过?是一个老大的难题。然而此时《每日邮报》爆出了一则惊人的消息:温格给钱伯斯开启了租借离队之门。

《每日邮报》标题《每日邮报》标题

  《每日邮报》独家消息称,阿森纳已经允许钱伯斯在这个转会窗结束前,也就是下周三前租借离队,但是阿森纳并不打算把他永久出售。钱伯斯作为英格兰U21国脚,是阿森纳在中卫位置上为数不多的选项之一。在默特萨克、加布里埃尔相继受伤后,阿森纳在这个位置上只剩下科斯切尔尼和霍尔丁两人可用,钱伯斯属于右后卫客串中卫,但也能临时一用。

没了钱伯斯阿森纳靠谁?没了钱伯斯阿森纳靠谁?

  钱伯斯在阿森纳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登场,并且打入一球。不过他在随后阿森纳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坐上了板凳:温格宁愿使用小将霍尔丁也不愿意使用他。与此同时,众多英超球队,包括西布朗、胡尔城、斯托克城在内的多支俱乐部都抛来了橄榄枝,这也是阿森纳把他租借出去的前提。不过,在后卫如此紧缺的情况下这样租借出钱伯斯,众多枪迷都表示看不懂。

  《每日邮报》评论区一片哗然:“温格下周是不是要把吉鲁也卖了,然后再买一个中场?”“讲道理,钱伯斯踢得确实挺烂的。”“温格准备在1月份把他召回,然后说‘钱伯斯回归相当于一笔引援。’”“这告诉了我们温格是多么的沮丧,在后卫伤成这样的情况下,再把一个后卫租出去?哇哦,温格绝对没疯,董事会一定要看清这一点。”“整个英超里面,也就阿森纳能够搞出这种滑稽事情,完事儿还成天纳闷自己为啥赢不了任何东西。”

  (梓泉)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钱伯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