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新援处子球破局 小将连场破门阿森纳3-1

2016年08月01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热身3-1胜阿森纳热身3-1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09:00(美国圣何塞当地时间7月31日19:00),2016/17赛季阿森纳季前第3场热身赛在家得宝中心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3比1取胜瓜达拉哈拉,新援霍尔丁处子球拔头筹,张伯伦和阿克鹏扩大比分,扎迪瓦尔点球扳回一城。

  卡索拉和奥斯皮纳首次在季前热身出场,切赫和威尔谢尔并未进入比赛名单,新援霍尔丁和扎卡首发出场。

  开场仅2分钟,何塞-贝尼特斯禁区前的钩射偏出。阿森纳进攻陷入僵局,沃尔科特两度被抢断。瓜达拉哈拉更为积极主动,但数次定位球机会均缺乏直接威胁。扎卡直传张伯伦被对方后卫抢先拦截铲出底线,随后钱伯斯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高出。霍尔丁传球失误,奥斯皮纳扑出了对方在25码处的劲射,霍尔丁及时解围。

  瓜达拉哈拉继续施压,何塞-贝尼特斯禁区右侧12码处斜射偏出远角。沃尔科特禁区左侧小角度弹射被扑出。阿森纳第34分钟打破僵局,卡索拉任意球传入禁区,钱伯斯小禁区左侧边缘凌空垫传,霍尔丁近距离破门。阿森纳2分钟后险些扩大比分,蒙雷亚尔禁区左侧传中,但沃尔科特小禁区边缘的推射被门将神勇救下。随后张伯伦20码处低射被没收。

霍尔丁收获处子球霍尔丁收获处子球

  下半场刚开始,刚刚替补出场的阿克鹏禁区内首次触球捅射被挡出。温格在中场休息轮换6人,卡索拉和扎卡均被换下。阿森纳7分钟连入2球扩大比分,第50分钟,张伯伦摆脱一人后脚后跟磕球变向切入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远角,2-0。第56分钟,德布希禁区右侧传中,阿克鹏小禁区前捅射入网,3-0。霍尔丁传球,阿克鹏禁区右侧斜射偏出。

张伯伦扩大比分张伯伦扩大比分

  埃尔内尼和坎贝尔连续传球,但德布希小禁区前的单刀射门被门将挡出左侧立柱。瓜达拉哈拉第74分钟扳回一城,岑德哈斯突入禁区左侧在德布希防守下摔倒,裁判判罚极刑引来阿森纳球员抗议,扎迪瓦尔主罚点球爆射命中,1-3。埃尔内尼禁区弧顶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最后时刻,埃尔内尼和阿德莱德均错过得分机会。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奥斯皮纳(68',马丁内斯);贝莱林(46',德布希),钱伯斯(46',别利克),霍尔丁,蒙雷亚尔(46',吉布斯);扎卡(46',埃尔内尼),科奎林(66',维尔洛克);张伯伦(65',泽拉勒姆),卡索拉(46',坎贝尔),伊沃比(66',阿德莱德);沃尔科特(46',阿克鹏)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热身赛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