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伊布首秀190秒倒钩破门鲁尼2球 曼联5-2

2016年07月31日0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庆祝进球伊布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时30分(瑞典当地时间30日19时30分),曼联作客哥德堡进行热身,最终5比2大胜加拉塔萨雷。伊布首秀190秒精彩倒钩破门,加拉塔萨雷连下两城反超比分。下半时,鲁尼打进今夏热身首球,随即拉什福德赢得点球,鲁尼主罚梅开二度。替补费莱尼和马塔各下一城。瓦伦西亚完成助攻帽子戏法。

球迷身穿伊布球衣球迷身穿伊布球衣
伊布热身伊布热身
曼联首发曼联首发

  穆里尼奥仍然排出4-2-3-1阵型。与球队合练不久的伊布直接进入首发,鲁尼、马夏尔、姆希塔良提供支援。加拉塔萨雷也排出强阵,老将斯内德领先。两队最近交锋是在2012年,加拉塔萨雷在欧冠小组赛中1比0胜出。

  曼联身着白色第三球衣。开场仅190秒,伊布就打进处子球!瓦伦西亚右路传中,伊布在门前10米处倒钩弹地入右上角,1比0。

伊布倒钩破门瞬间伊布倒钩破门瞬间
伊布庆祝进球伊布庆祝进球

  鲁尼开出角球被破坏,再度得球传到后门柱,马夏尔尝试凌空射门倒地,索要点球未得回应。加拉塔萨雷第22分钟追平比分,斯内德右路任意球斜传,伊布防守凌空解围没碰到球,居米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弹地入左上角,1比1。

  曼联被追平后加强了进攻,两翼不断斜传寻找机会,但加拉塔萨雷防守稳固。斯内德突入禁区射门被德赫亚托出横梁。鲁尼位置移到了右路,姆希塔良改打中路。鲁尼禁区外凌空射门偏出。加拉塔萨雷第40分钟反超比分,布鲁马左肋与居米斯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14米处推进右下角,2比1。

  下半时,穆里尼奥换上费莱尼、卡里克、林加德、阿什利-扬、拉什福德。上半时有些疲态的鲁尼还留在场上,他很快回报了穆帅的信任。第55分钟,瓦伦西亚与拉什福德踢墙配合,拉什福德直塞禁区右侧,瓦伦西亚赶在球出底线前传中,鲁尼在门前6米处半凌空推进远角,2比1。

拉什福德赢得点球拉什福德赢得点球

  仅过3分钟,鲁尼又下一城!他后场送出过顶球,拉什福德右路趟过后卫切入禁区被穆斯莱拉扑倒,点球!鲁尼操刀推射中路从穆斯莱拉身下入网,3比2。

  瓦伦西亚第62分钟上演助攻帽子戏法,他右路传中到后点,费莱尼在门前8米处头球吊射入远角,4比2。穆里尼奥又换6人,罗梅罗、达米安、琼斯、罗霍、马塔、孟菲斯-德佩登场。达米安打左后卫,林加德在右路,孟菲斯-德佩打左边锋。曼联第74分钟锦上添花,马塔禁区前沿吸引防守后分球,卡里克右路低传,马塔在门前6米处左脚铲射入远角,5比2。

  曼联(4-2-3-1):德赫亚(67'罗梅罗)/瓦伦西亚(67'马塔),布林德(67'琼斯),拜利(67'达米安),卢克-肖(67'罗霍)/斯奈德林(46'卡里克),埃雷拉(46'费莱尼)/姆希塔良(46'林加德),鲁尼(67'孟菲斯-德佩),马夏尔(46'阿什利-扬)/伊布(46'拉什福德)。

  (马舸)

文章关键词:鲁尼曼联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