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妖刀破僵局菲尔米诺进球 AC米兰0-2利物浦

2016年07月31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里吉破门瞬间奥里吉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0时(美国当地时间30日19时),国际冠军杯在圣克拉拉开始1场较量,AC米兰0比2负于利物浦。奥里吉下半时打破僵局,此后进球被误判为越位。菲尔米诺扩大比分。

  蒙特拉4条线各换1人,加布里埃尔顶替唐纳鲁马把门,后防线维尔加拉取代帕莱塔,与罗马尼奥利搭档中卫。中场用扎内拉托轮换波利。锋线阿德里亚诺出战,博纳文图拉改打替补。苏索出战老东家。利物浦方面,米尼奥莱顶替手部骨折的卡里乌斯。亚历山大-阿诺尔德打右后卫,米尔纳出现在左边卫位置。亨德森与新援维纳尔杜姆打后腰。进攻端是马内、拉拉纳、库蒂尼奥和斯图里奇。

红军球迷看台红军球迷看台

  两支以红色球衣闻名的球队都身着绿衫,AC米兰全身墨绿,利物浦则是荧光色。开场105秒,马内右路传中,拉拉纳后点卸球,但在阿巴特干扰下没能起脚。利物浦第17分钟首次打门,维纳尔杜姆分球,斯图里奇右侧距门13米处左脚推射被封堵。

安东内利PK拉拉纳安东内利PK拉拉纳

  维纳尔杜姆分球再度创造机会,斯图里奇禁区左侧推射被阿巴特挡出。刚过半小时,贝尔托拉奇似乎右腿受伤,库茨卡替补出场。斯图里奇禁区左侧塞球,拉拉纳在门前10米处转身打高。扎内拉托拼脚突破夹防,在门前20米处抽射被挡出底线。利物浦第41分钟错过良机,库蒂尼奥斜传撕开防线,马内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抽射被加布里埃尔伸腿挡出!

奥里吉庆祝进球奥里吉庆祝进球

  中场休息,蒙特拉换上马特里、帕莱塔和波利,克洛普则换了6人,克莱因、莫雷诺、奥里吉、斯图尔特、马尔科维奇、菲尔莫诺登场。利物浦下半时首次威胁就取得领先!第59分钟,莫雷诺中场左路长传过顶,奥里吉禁区左侧卸球晃开帕莱塔,在门前9米处低射入远角,1比0。

  阿巴特右路传中,尼昂头球高出。奥约换下米尔纳。尼昂、苏索、安东内利被换下,本田圭佑、博纳文图拉、卡拉布里亚登场。莫雷诺左路传中,盯防奥里吉的波利险些碰进自家球门。第71分钟,马尔科维奇直传禁区右侧,奥里吉在门前11米处转身左脚低射入近角,但被判越位,然而慢镜显示,卡拉布里亚拖在最后,奥里吉并未越位。

菲尔米诺庆祝进球菲尔米诺庆祝进球
菲尔米诺庆祝进球菲尔米诺庆祝进球

  利物浦第73分钟扩大优势,马尔科维奇后场右路直传,奥约利用速度强超帕莱塔,切入禁区后似传似射碰帕莱塔变线,菲尔米诺左侧距门5米处左脚铲射入近角,2比0。

菲尔米诺与队友庆祝进球菲尔米诺与队友庆祝进球

  克洛普随即换上兰道尔、布拉纳甘、威兹德姆。AC米兰未能将对方角球顶出禁区,兰道尔在门前13米处低射被加布里埃尔没收。博纳文图拉禁区左侧下底挑传,本田圭佑后点顶高。奥里吉直传,奥约突入禁区传中被阿巴特挡出,菲尔米诺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被加布里埃尔封出左门柱!

  AC米兰(4-3-3):22-加布里埃尔/20-阿巴特,30-维尔加拉,13-罗马尼奥利(46'29-帕莱塔),31-安东内利(68'96-卡拉布里亚)/45-扎内拉托(46'16-波利),18-蒙托利沃,91-贝尔托拉奇(33'33-库茨卡)/8-苏索(68'5-博纳文图拉),11-尼昂(68'10-本田圭佑),87-路易斯-阿德里亚诺(46'32-马特里)

  利物浦(4-2-3-1):22-米尼奥莱/66-亚历山大-阿诺尔德(46'2-克莱因),6-洛夫伦(75'47-威兹德姆),17-克拉万(75'56-兰道尔),7-米尔纳(62'54-奥约)/14-亨德森(75'25-布拉纳甘),5-维纳尔杜姆(46'18-莫雷诺)/19-马内(46'50-马尔科维奇),20-拉拉纳(46'35-斯图尔特),10-库蒂尼奥(46'11-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46'27-奥里吉)

  (马舸)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利物浦奥利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