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延边胜利有侥幸成分 佩莱像饺子馅被皮包住

2016年07月30日22:41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鲁媒:延边胜鲁能有侥幸成分鲁媒:延边胜鲁能有侥幸成分

  齐鲁网济南7月30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中超联赛第20轮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延边富德。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主持人黄春和嘉宾邹新光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黄春表示本场比赛与上场对阵申花神似,佩莱像重型坦克。邹新光则表示鲁能要想保级客场十分重要。

  开场5分钟,鲁能获得定位球机会,邹新光表示,“像这种定位球我们有优势,今天可以多制造定位球机会。”黄春表示,“绝对的优势,我们的平均身 高比延边队高很多,优势很明显。”随后,黄春分析,“延边队最近势头正好,是这个赛季最幸福的时光。另外延边现在虽然可以说位居积分榜中游,但是和鲁能的 积分相差不多,因此对于双方来说,主场都是极为重要的。”

  黄春直言,“延边队有一个特点就是能跑,从开场到结束能一直保持一个高强度的运动量。”邹新光表示,“可以看出韩国教练对体能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镜头扫到场边的鲁能主帅马加特面带微笑,黄春表示,“马加特今天的表情非常轻松,因为看到场上局面对我们比较有利。”邹新光直言,“因为对方毕竟是升班马,如果鲁能足够重视的话,是可以赢的。”

  上半场即将结束,黄春表示,“如果我们的优势这么大,接下来敢不敢把吉尔换下来,把西塞换上去。因为看起来西塞上场的时间比较少,上场这么好的 两个机会,都因为西塞刚上场没进入状态丢失了。”邹新光表示,“应该不会,因为马加特还要保证防守体系的稳定。但看起来鲁能优势的确比较大,从延边的表现 也可以看出他们对鲁能的实力有些忌惮。”

  第45分钟,鲁能中场失误,延边打出反击,金承大送出直塞球,跟进的池忠国在吉尔的紧逼下右脚低射破门,延边1-0领先,对此,黄春惋惜道, “这个球简直是我们一连串的错误,太遗憾了,这球又是延边这赛季的一颗精彩进球。”邹新光直言,“对方这种快速的反击的确很有威力,就这么一次机会,就抓 到了。”

  上半场结束,黄春总结,“这场比赛和上场对申花很神似,但鲁能表现比上一场要好,对手延边队把防守反击玩得真是炉火纯青,他的三连胜不是偶然的。”邹新光分析,“下半时还有时间,不要急躁,不要像上场一样机会来了但抓不住,可以多利用佩莱这个点。另外不要光想着下底传中,对方已经把我们的下底传中封的很死了,希望多一些进攻方法。鲁能现在要想保级,光主场胜利是不够的,客场也得赢,如果延续上半时的优势的话,扳平,或者反超都是 有可能的。”

  下半时一开场,黄春笑言,“尤西雷和吉尔实在太像了哈哈,长相和气质都很像,从远处看确实不好分辨。” 随后,佩莱在禁区一对三难以脱身,黄春赞叹,“佩莱就像一台重型坦克一样,确实盯不住他,对方三个人防守他,大热天的,佩莱就像饺子馅儿一样被皮儿包住了哈哈。”

  第61分钟,刘彬彬禁区内低射远角得分,鲁能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邹新光表示,“对,这样持续给对方进攻压力,我们总会有机会的,要相信自 己的实力,不要着急。”黄春表示,“再怎么说,百密一疏,再好的防线也会有漏洞。现在局势就开始不一样了,延边可能就有点着急了,他是攻还是守呢。”第 69分钟,斯蒂夫门前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尹比加兰补射,球被宋龙在门线位置救回,斯蒂夫再射被王大雷挡出,不过此时助理裁判示意宋龙救球时,球已经越过球门线,延边2-1再次取得领先,对此,黄春坦言,“看起来确实是进了,今天真是一波三折,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邹新光则表示还有时间。

  比赛76分钟,黄春感慨,“对方虽然是升班马,但处理球确实非常老练。”邹新光直言,“到了下半时,对方的体能就占了很大的优势,真是能跑,你看斯蒂夫,跟机器一样。”黄春接着表示,“富德作为本赛季的大黑马,是有自己的东西的。”比赛第89分钟,延边队员手球,黄春表示,“手球手球!这是很明显的手球啊,裁判没吹。鲁能球员也没有提出异议,而是马上投入在比赛里,这点很好,注意力很集中。”

  裁判吹响终场哨声,鲁能客场1-2不敌延边富德,黄春表示,“延边队今天的胜利虽然有侥幸成分,但这的确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该怎么总结这场比赛呢,鲁能确实是挺遗憾的。”邹新光表示,“实际上今天的比赛一度打得非常好,尤其是扳平的那一段,如果乘胜追击的话是很有可能胜利的。实际上对方就是 抓住了很少的机会,鲁能看起来局势很好,但从传中球等方面看,鲁能还需要更细致。”

文章关键词:鲁能延边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