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利物浦铁卫正式加盟苏超队 与罗杰斯再聚首

2016年07月25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洛-图雷加盟凯尔特人科洛-图雷加盟凯尔特人

  新浪体育讯  苏超的凯尔特人俱乐部已经官方宣布与科特迪瓦国脚科洛-图雷签约一年。这位前利物浦中卫将在苏超与曾经执教红军的罗杰斯继续共事。

  现年35岁的科洛-图雷与利物浦的合同于今夏到期,成为了自由球员。在英超生涯中,他曾经效力过阿森纳、曼城和利物浦等豪门球队,并共获得过2次英超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国家队方面,他为科特迪瓦出场过118次,并在2015年帮助球队夺得非洲杯冠军后宣布退出国家队。

  凯尔特人现任主帅罗杰斯也对这位旧部表示欢迎:“图雷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在克洛普手下效力时表现的也很出色。”

  (简浅)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罗杰斯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