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穆帅建队计划:清洗3将 曼联妖王也得走

2016年07月25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猪将被穆帅清洗小猪将被穆帅清洗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已经引进了三名实力派新援,而曼联的阵容也变得相对臃肿,穆帅需要在今夏清洗掉一些曼联球员。日前,英国媒体便曝光了穆里尼奥的建队计划,狂人准备清洗或租借出去球员的名单都被披露。

  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已经带领球队进行了多天的训练,不仅如此,穆帅还率红魔踢了两场热身赛。在这种情况下,穆帅对于曼联球员的状态和能力,也有了初步的了解。此前,英媒已经透露,穆里尼奥的一线队将只留24人,这意味着曼联将不得不清洗多位一线队球员。

马塔的未来处于疑问之中马塔的未来处于疑问之中

  《每日邮报》日前曝光了穆帅的清洗名单,他已经决定清洗曼联三名球员,分别是施魏因斯泰格、罗霍、达米安。小猪被清洗,这几乎得到了英国媒体的一致确认。《每日电讯报》也给出了同样的报道。红魔中场如今拥有埃雷拉、费莱尼、卡里克、施奈德林等大将,若博格巴也加盟,那么红魔的中场位置人员将更加臃肿。因此,穆帅决定清洗施魏因施泰格。

  至于罗霍,他在上周对阵多特蒙德的热身赛中,表现没有丝毫说服力,这让穆里尼奥决心将他清洗。而达米安,他是范加尔力主引进的球员,穆里尼奥对他的实力并不认可。不过《邮报》表示,由于达米安才加盟一年,且他当初的转会费和个人待遇都偏高,这使得曼联清洗他并不容易。

媒体曝光穆帅可能会清洗的球员名单媒体曝光穆帅可能会清洗的球员名单

  此外,还有一些曼联球员的未来处在疑问之中。《邮报》透露,徳佩、马塔、贾努扎伊、阿什利-扬这四人的未来现在还得打上问号。穆里尼奥已经告知这些球员,他们不可能成为曼联的常规首发。若是选择留下,他们就只能接受替补的身份。

  在穆里尼奥的建队计划中,留给年轻球员的位置并不多。《邮报》透露,穆里尼奥将会把一些年轻球员租借出去锻炼,拉什福德、瓦雷拉、威尔-基恩、詹姆斯-威尔逊、布莱克特等年轻球员,都有可能会被租借出去。其中,瓦雷拉已经被租借给了法兰克福,交易已经在上周六完成。

  当然,曼联今夏的季前热身赛程尚未结束,一些未来处于疑问中的曼联球员,还有打动穆里尼奥的机会。但留给他们的时间也不多了,这些球员需要尽快拿出具有说服力的表现。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马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