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明星赛-孙楠脚跟点球戏耍约克 朴智星队6-4

2016年07月25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楠和约克拥抱孙楠和约克拥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18:30,曼联和新浪体育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的新浪体育5v5元老明星赛在淅淅沥沥的雨中圆满举行,最终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打成了4-4,而朴智星朋友队在点球大战中2-0,总比分6-4战胜了约克朋友队。

比赛阵容堪称豪华比赛阵容堪称豪华

  本场比赛约克朋友队身着蓝色球衣,朴智星朋友队身着红色球衣。由红队率先开球。双方开场后都在相互试探,朴智星和约克都没有打门,以防守串联进攻为主。约克在禁区前沿塞给右路的曹限东,曹限东再传给郭涛,后者一脚跟进爆射破门,1-0。随后红队也还以颜色,刘洋一记反越位式的机警跑位,成功破门,1-1平。

郭涛爆射郭涛爆射

  随后孙楠和布莱恩-罗布森上场,姜鑫和罗中旭在中路脚后跟配合,李克勤获得空门机会,但是被蓝队门将埃杜尔特倒地扑出。然后孙楠再次轻松打入1球,2-1。随后李克勤送出助攻,再次领先,3-1!约克随即还以颜色,助攻再度扳回一球,3-2!

孙楠踢得有模有样孙楠踢得有模有样

  随后,景岗山和高雷雷在前场2打3,最终把比分再度改写为4-2,约克朋友队陷入苦战。随即李克勤和其队友后场玩火,3-4。在比赛还有10秒结束时,红队门将开球被断,约克队推空门得手,4-4!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约克在点球大战中上阵扑点约克在点球大战中上阵扑点
孙楠的插花脚点球孙楠的插花脚点球

  点球大战之中,约克和朴智星分别扮演门将。孙楠插花脚骗过了守门的约克,罗中旭踢飞,然后朴智星扑出点球,李克勤的点球也踢飞了,随着约克队郭涛错失目标,朴智星率领的红队在点球大战中6-4取胜。

  孙楠有颗球王的心!克鲁伊夫转身+齐祖天外飞仙

  有种!李克勤三次单挑曼联传奇 不过都吃了瘪

  老戏骨忆曼联:一切从99年欧冠决赛的逆转说起…

  (梓泉)

文章关键词:朴智星曼联孙楠约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