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中国行名单:阿圭罗席尔瓦在列 12小将入选

2016年07月20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圭罗和席尔瓦将随曼城来华阿圭罗和席尔瓦将随曼城来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曼城公布了一份32人的中国行名单,阿圭罗、席尔瓦、亚亚-图雷等名将悉数在列。

  在瓜迪奥拉公布的这份名单中,有12名来自青训学院的年轻球员,不过名单中的阿圭罗、奥塔门迪、乔-哈特、斯特林、席尔瓦和诺利托还没有恢复训练,他们不会出战对阵拜仁的比赛。

  曼城大名单:

  门将:哈特、卡瓦列罗、冈恩、奥布莱恩

  后卫:孔帕尼、萨巴莱塔、科拉罗夫、克里希、德纳耶尔、奥塔门迪、马菲奥、阿达拉比奥约、霍斯菲尔德、安吉利诺、亨弗里斯

  中场:费尔南多、斯特林、纳斯里、纳瓦斯、德尔夫、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祖库里尼、亚亚-图雷、塞利纳、巴克、比蒂奇、阿莱士-加西亚、马努-加西亚

  前锋:伯尼、诺利托、阿圭罗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曼城诺利托奥塔门迪阿圭罗比蒂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