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穆帅被伤害后将更强 曼联现在签他捡到宝

2016年07月19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迪南德认为,新赛季的穆里尼奥更加“危险”费迪南德认为,新赛季的穆里尼奥更加“危险”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今夏正式入主曼联,狂人是否能带好曼联,舆论众说纷纭。不过在前曼联名将里奥-费迪南德看来,曼联得到穆里尼奥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穆里尼奥有着辉煌的执教履历,但他如今正处于生涯低谷。上个赛季,他在切尔西的执教成绩非常糟糕,切尔西则在去年12月份将他解雇。随后,穆里尼奥入主曼联。许多人认为,曼联签下穆帅并非一个好的决定,因为穆里尼奥是一位争议人物,而且他现在的执教成绩也不如以往。

  不过费迪南德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曼联在今夏让穆里尼奥执教,红魔这个时机选择的非常完美。因为天生赢家在被伤害之后,往往会变得更加危险。”在费迪南德看来,穆里尼奥刚刚受过“伤害”,因此身为天生赢家的他,势必会卯足了劲儿,带领曼联重新证明自己。

费迪南德曾在曼联有过辉煌的生涯费迪南德曾在曼联有过辉煌的生涯

  费迪南德接着表示:“曼联上赛季获得了英超第五名,他们没能入围欧冠赛事,因此穆里尼奥在曼联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对于曼联来说,无缘欧冠赛事,那可是闻所未闻的事情。我在曼联效力的年代,夺得英超冠军那可是球队的最低要求。”

  至于曼联新赛季的目标,费迪南德认为:“如果能杀入欧冠赛事,并且获得一座冠军,那这将会是一个不错的赛季。所以,下赛季曼联应该瞄准这个目标去努力。”新赛季,穆里尼奥能带领曼联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费迪南德曼联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