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曝砸门德斯系1大将 穆帅要留范加尔废弃名将

2016年07月18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盯上门德斯系大将法比尼奥曼联盯上门德斯系大将法比尼奥

  新浪体育讯  曼联今夏的转会动作,让整个足坛为之侧目,穆里尼奥的球队先后签下了拜利、伊布、姆希塔良等大将。不过穆帅的建队计划显然还未彻底完成,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如今盯上了门德斯系又一大将法比尼奥。此外,贾努扎伊通过自己的出色的表现,已经打动了穆里尼奥。

  《太阳报》透露,曼联如今盯上了摩纳哥右边卫法比尼奥,红魔希望以22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这名年仅22岁的边后卫。这名在摩纳哥表现出色的边卫,经纪人和穆里尼奥一样,也是门德斯。在这样的情况下,曼联争夺法比尼奥时无疑占据先天优势。

  穆里尼奥对这名边后卫非常欣赏,他希望曼联能够签下这名巴西国脚边卫。在过去一个赛季,法比尼奥为摩纳哥出场47次,攻入8球。凭借出色的表现,他也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如今曼联正在寻找一名合适的右边卫,而他则被红魔视为合适的目标。

穆帅可能会留下被范加尔抛弃的贾努扎伊穆帅可能会留下被范加尔抛弃的贾努扎伊

  除了为曼联制定引援计划,穆里尼奥如今还在评估曼联球员。而一些边缘人,更是穆帅重点考察的对象,贾努扎伊便是其中之一。在今年夏天,这位上赛季被范加尔租借至多特蒙德效力的天才中场,也返回曼联,并且参加了球队的季前集训。曼联的首场季前热身赛上,贾努扎伊便踢了半场比赛。

  《太阳报》透露,贾努扎伊通过自己在训练中的出色表现,已经为自己的曼联生涯挣得一线生机。在曼联首场季前热身赛里,贾努扎伊出场时间内表现非常出彩,而他也打动了穆里尼奥。《太阳报》表示,穆里尼奥已将贾努扎伊纳入到了自己的计划之中。只要贾努扎伊在接下来的季前赛中继续保持状态,这名21岁小将,便有望被穆帅留在曼联。

  (小九)

文章关键词:门德斯贾努扎伊范加尔曼联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