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锋霸!曼联3000万新闸惊艳 穆帅:他=皇马爱将

2016年07月18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利防守对方进攻球员拜利防守对方进攻球员

  新浪体育讯  2比0轻松击败维冈竞技,穆里尼奥的红魔首秀来得有些兵不血刃。热身赛终究是以演练阵型和磨合新援为最终的目的,战绩和结果并不是球迷们最为关注的点,然而英冠级别的维冈竞技终究实力有限,未能对曼联一方由3000万英镑新援拜利领衔的后防线造成威胁。

  事实上,除了新核姆希塔良首战表现惊艳之外,头顶着3000万英镑转会身价,但名气又不如前者响亮的科特迪瓦铁闸拜利的发挥同样是可圈可点,《每日邮报》撰文表示,拜利首战的表现对得起穆里尼奥对他的信任和信心。在与对方阵容中传统的英式锋霸威尔-格里格的对抗中,拜利最终是笑到了最后。

拜利成功拿下对方锋霸格里格拜利成功拿下对方锋霸格里格

  在本场比赛进行到了第38分钟的一次对抗中,拜利用出色的防守技术KO了格里格,化解了对方的一次长传进攻。先是从格里格的区域抢断下了皮球,胸部一停之后,紧跟着就将皮球分给了边路,曼联就此组织发起反击。《每日邮报》同时指出,拜利一战让穆里尼奥忘记了自己在皇马时期的爱将瓦拉内,但是接下来在中国与多特蒙德和曼城的对阵,将是拜利真正的考验。

穆里尼奥十分关照拜利穆里尼奥十分关照拜利

  “当我换下拜利的时候,球迷们在现场的反应,已经证明了他们有多爱这名新球员以及肯定他的表现。这已经足够了,要知道,他是一名新人而且是来自于不同的联赛和国度,但他却牢牢的抓住了球迷们的心。”穆里尼奥如此评价拜利的首秀。

  “我会毫无保留的帮助拜利成长和发挥出最佳的水准,就像我当年一手提拔和造就了瓦拉内一样。我会尽我所能让他变得更加的完美,他已经展示了自己无限的潜力,这就是我们买下它的原因。”

  (Alduin)

文章关键词:拜利曼联穆里尼奥瓦拉内姆希塔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