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翻了!温格赶走亨利 免费为阿森纳干活都不要

2016年07月13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利离开阿森纳亨利离开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亨利是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很多人都盼望着他有一天能够执教阿森纳,但如今事情却正朝着相反方向发展。英国主流媒体均确认,温格和亨利发生了分歧,而教授拒绝让亨利继续在阿森纳青训队执教。

  亨利此前在阿森纳青训队执教(先在U15后U18),但日前他已经确认离开了阿森纳。亨利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要感谢安德里斯-永克尔给我执教阿森纳U18的机会,我感到很荣幸。但是我尊重温格的决定。”

  从亨利的表态不难看出,他离开阿森纳,是温格的决定。《每日电讯报》等媒体披露了亨利离开阿森纳的具体原因——温格不满亨利。亨利此前在担任阿森纳U18教练一职的同时,还在天空体育担任评论员,法国传奇本愿意免费为阿森纳执教,而他每年在天空体育的工资高达400万英镑。不过温格却通牒亨利,要么辞去评论员工作,要么就离开阿森纳。就这样,亨利选择辞去阿森纳青训队教练一职。

温格不满亨利担任评论员温格不满亨利担任评论员

  过去一个赛季,亨利几乎每周都在媒体上评论阿森纳,这让温格很不满,教授认为亨利的很多言论都影响到了自己执教阿森纳。亨利对阿森纳最激烈的一次批评是在阿森纳连续不敌曼联和斯旺西后,从争冠队伍中脱离。亨利在《太阳报》专栏上怒斥温格“铁杆枪迷从未如此愤怒,温格的每一次换人都遭到了球迷的狂嘘。”此后,温格也进行了猛烈回击:“你凭什么说球迷们从未如此愤怒,是谁来评判的?又是用什么来和之前做比较的?他(亨利)又不能为阿森纳踢球,他的评论和其他人没什么区别。他们说啥无法给到球队任何实质性的帮助,我们要专注于自身的表现。”

  也因此,教授才决心让亨利在工作上二选一。《每日电讯报》表示,亨利离开阿森纳的举动,旨在证明温格的此番决策是错误的。目前亨利并不缺少锻炼执教能力的地方,沃特福德、西汉姆联等球队,都希望亨利能够去他们的球会工作。

  《每日邮报》还透露,虽然温格赶走了亨利,但教授也同时邀回了另一传奇——托尼-亚当斯。这位前阿森纳传奇队长,将会顶替亨利的工作,在阿森纳青训学院担任教练。该媒体证实,亚当斯已经正式开始执教阿森纳U18队。

  (小九)

文章关键词:温格亨利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