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亮相老特拉福德 霸气宣言:欢迎来我家(图)

2016年06月06日0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微笑亮相穆帅微笑亮相

  新浪体育讯  在成为曼联主帅后,穆里尼奥终于第一次亮相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当地时间周日,英格兰明星队与世界明星队在老特拉福德进行了一场慈善赛。穆里尼奥在成为曼联主帅后,首次在红魔圣地老特拉福德公开亮相,他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最特别的一个,如今也是最开心的一个。

  按照原计划,穆里尼奥本该是英格兰明星队的主帅。而早前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穆里尼奥放弃了作为主教练执教本场比赛的计划,一来他不想让自己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而抢了这场慈善赛的风头,二来他想专注于曼联的事务。穆帅将英格兰明星队主帅的角色转手交给了阿勒代斯。不过穆里尼奥本人依旧在本场比赛中出现在了老特拉福德。

穆帅晒出与贝利的合影穆帅晒出与贝利的合影

  英国媒体也拍到了不少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看台上的照片,他面带微笑,显然保持着不错的心情。而到场的曼联球迷也打出了各种标语欢迎穆里尼奥,红魔的拥趸们对于狂人有多热情不言而喻。参加本场慈善赛的球星和名宿众多,最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本人在个人社交网络账户上晒出了一张与贝利的合影,并且写道:“很荣幸在我的新家接待了贝利。”,看起来,穆帅已经开始享受曼联主帅的角色了,老特拉福德已经被他视为新家了。

  此外,穆帅也在场地中央做了一个简短发言,他说:“很遗憾今晚我无法更多的参与这场比赛,我也很遗憾这周没能和英格兰明星队的球员一起训练。但是我非常高兴我已经在曼联开始了工作。今晚我想和你们一起享受这场比赛,享受这个夜晚,在我的家,老特拉福德。”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贝利曼联英格兰阿勒代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