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穆帅曝重用范加尔死敌 敌人的敌人是朋友

2016年06月03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人早已决裂两人早已决裂

  新浪体育讯  前曼联主帅范加尔与门将巴尔德斯之间的恩怨早已经路人皆知,当年头顶着巴萨功勋光环加盟老特拉福德的巴尔德斯,没能够入得了范加尔的法眼,相反,因为在预备队比赛中的懈怠,巴尔德斯遭到了当时的主教练范加尔无限期的雪藏,这一对师徒终究走到了反目成仇,甚至你死我活的地步。

  根据当时《卫报》的描述,绝情的范加尔不仅把巴尔德斯的东西清出了曼联的更衣室,甚至禁止他跟随曼联U21青年队一起训练,可谓是不留一丝余地。如今,随着赛季的结束,巴尔德斯当初与曼联俱乐部签订的一份18个月的合同也正式到期了,也就是说,如今从比利时标准列日队租借回归的巴尔德斯,在6月底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与曼联之间的合作就将彻底终止。

巴尔德斯与穆里尼奥也曾冲突过,但这都不是问题巴尔德斯与穆里尼奥也曾冲突过,但这都不是问题

  然而世事难料,现年34岁的巴尔德斯在曼联队中的处境,随着穆里尼奥的到来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来自《足球部落》的消息透露,鉴于当时巴尔德斯与曼联俱乐部官方签订的是一份1.5+1年的合同,也就是说,当双方履行完了18月的合同之后,如果红魔官方有意延长合同,那么巴尔德斯还将继续效力曼联一个赛季。

  《足球部落》称,穆里尼奥当年还效力于巴萨的时候,就与巴尔德斯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虽然后来穆帅执教国米与皇马期间,处于对立面的巴尔德斯也曾与穆里尼奥在赛场上爆发过激烈的冲突,但那一切都已经过去了。《足球部落》透露,刚刚上任的穆里尼奥甚至已经与这位西班牙门将进行过了深入的交谈,穆帅承诺,未来自己的曼联阵容之中,必将留有巴尔德斯的一席之地。该媒体称,就算是执教皇马期间,穆里尼奥始终坚信巴尔德斯是毫不逊色于卡西利亚斯的超级门将。

巴尔德斯只是德赫亚的替补巴尔德斯只是德赫亚的替补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穆里尼奥上任曼联之前,就早已经与昔日的恩师范加尔决裂了。“师傅”被“徒弟”抢了饭碗,范加尔当时曾直言感觉到在背后被捅了一刀。《太阳报》当时援引一位范加尔身边的密友的原话称:“范加尔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友谊早已经荡然无存。”从密友变为仇敌,而仇敌的仇敌又被收入麾下,可真应验了那句老话:“敌人的敌人是朋友。”

  (Alduin)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巴尔德斯穆里尼奥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