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3500万新援引革命 温格可排3套阵型打天下

2016年05月27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扎卡等新援加盟后,阿森纳阵容该怎么排扎卡等新援加盟后,阿森纳阵容该怎么排

  新浪体育讯  人们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扎卡终于顺利加盟了阿森纳。枪手为了得到这名门兴中场,付出了高达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他加盟阿森纳后,人们不禁开始憧憬枪手下赛季的阵容。如今,英媒便预测了阿森纳下赛季可能使用的三套阵容。

  《镜报》透露,扎卡的加盟,并不意味着阿森纳会在今夏进行巨额投入,温格今夏的转会预算为8000万英镑左右,在扎卡已经将其消耗近一半的情况下,温格下来只能再买入两名实力派球员。而温格的目标也已经被英媒披露,即尤文图斯前锋莫拉塔,以及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因此《镜报》认为,夏窗关闭时,很可能出现的事情是,阿森纳的主要引援只有上述三人。

侧重进攻侧重进攻阵型

  若阿森纳真的只有上述三桩引援,那么枪手下赛季的首发阵容该怎么排,《镜报》对此进行了分析。该媒体认为,如果温格想排出一套侧重进攻的阵型,那么后腰位置将会由卡索拉和扎卡占据,威尔谢尔则出任首发右边锋。锋线上,莫拉塔司职单箭头。此外,考虑到阿森纳前场还有厄齐尔+桑切斯,这套阵容无疑便有着很强的攻击性,毕竟扎卡的风格类似于施魏因斯泰格,他并非一名纯防守的后腰,相反,他也具备着不俗的进攻能力。

攻守平衡攻守平衡阵型

  如果温格想要排出一套攻守均衡的阵容,那么他可以让扎卡和埃尔内尼搭档双后腰,而具备一定防守能力的拉姆塞,则出现在右边前卫位置上,他可以支援中场的防守。前锋线上,依旧是莫拉塔单箭头。其他位置球员,则保持不变。这套阵型的关键无疑是拉姆塞的出场,他是阿森纳阵容实现攻守平衡的关键棋子。

侧重防守阵容侧重防守阵型

  当然了,温格若想排出一套侧重于防守的阵容,那么他也有足够的牌可用。这套阵容中,吉鲁将出任首发单箭头。维尔贝克担任左边锋(得先伤愈才行),桑切斯则出现在右边锋位置上。后腰位置,扎卡和科奎林搭档。毫无疑问,温格牺牲了中场的组织能力,派上纯防守型后腰科奎林,此举将加强这套阵型的防守强度。再考虑到扎卡本身也有很强的防守能力,因此这套阵型无疑侧重于防守。

  在上述三套阵容中,《镜报》都认为库利巴利会担任首发中卫。毫无疑问,在这家媒体看来,阿森纳阵中只有科斯切尔尼一人是优秀中卫,默特萨克(转身慢)、保利斯塔(毛躁)等人,都有着不小的缺陷。若阿森纳阵容真如《镜报》预测的那样,那么枪手新赛季会成为争冠球队吗?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扎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