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炮轰:阿森纳曼联更看重钱 皇马更看重成绩

2016年05月27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帅讽刺曼联阿森纳的老板安帅讽刺曼联阿森纳的老板

  新浪体育讯  拜仁新帅安切洛蒂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公开批评了曼联和阿森纳两家俱乐部的老板,他认为俱乐部的老板该队球队的窘境负责,他们只顾赚钱,没有照顾到球队的竞技利益。

  安切洛蒂说:“在曼联和阿森纳发生的事情太不可思议了。温格和弗格森执教期间都做了了不起的工作。两家球队的老板对此没什么激情。在足球里,结果和商业都很重要,但是阿森纳和曼联更看重商业方面的东西。”

  安帅说:“对曼联和阿森纳的老板来说,进入欧冠队就行了,这样商业利益就得到满足了。对皇马这样的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结果。”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曼联安切洛蒂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